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鲁网日照频道2021年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鲁网(山东新闻网)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重点省级新闻网站,由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成立于1997年的鲁网,为全国起步最早的新闻网站之一,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指定新闻发布权威平台、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图文视频多媒体同步直播指定媒体。

鲁网始终坚持以“高端主流新闻门户,政府与民生互通桥梁,大型活动运营平台”为发展目标,依靠及时全面的时政、财经、社会、文体报道和生活服务信息,彰显公信力与权威性的线上线下大型活动策划,形成了新闻、政务、信息、服务和专业频道五大特色板块联动格局。

作为“山东第一财经门户”,鲁网已成为山东省对外宣传的重要媒介,是海内外了解山东社会经济发展成就的可靠窗口。鲁网积极探索新媒体发展路径,已经建设成为以主站为基础、以触屏版和“两微一端”为延伸、以省内地方站建设为策应的“双屏互动”多层次立体式互联网传播矩阵,打造了一个全面覆盖山东、辐射国内外的主流网络舆论生态体系。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鲁网日照频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

全媒体编辑记者6人、实习生4人。

二、聘用条件和待遇

1.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历,新闻、文秘、中文、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

2.有3年以上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的条件可以放宽。

3.工资,底薪+奖金,3000至5000元/月,8小时工作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规定福利待遇。

4.实习优秀者,毕业后优先考虑录用。

三、应聘报名须知: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2.现场报名时须提供个人简历、照片,身份证、毕业证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相关作品(网页截图、视频资料、H5等新媒体文件)以及《应聘人员登记表》和有关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并征求所在单位同意。

3.网络报名者先提供上述有关材料的影印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

报名地址:日照市东港区济南路与临沂路交汇处259号市政大厦10层1001室。

投放邮箱:sdnews-wsrz@126.com,凡符合我们招聘要求的优秀人才,将第一时间通知你面试。(备注:简历投放电子版时,附需贴上个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4.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条件人员随时取消选聘资格。

5.初选。对初审合格人员,根据报名人员基本情况和工作履历进行初选。

6.笔试。根据应聘岗位命题。分别按照1:5的比例,确定进入岗位面试人选名单。

7.面试。采取面谈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面试。根据参加面试人员综合表现情况确定成绩。

8.录用。根据面试和笔试情况,综合确定拟聘用人员。

9.体检。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执行。考生对体检结论提出质疑的,自体检结果公布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程序进行递补。

10.公示和聘用。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公司按规定与聘用人选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按规定解除聘用合同。

网络报名与现场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体检、录用、公示等相关事宜,将通过鲁网日照(http://rizhao.sdnews.com.cn)发布。

本公告由鲁网日照频道招聘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鲁网日照频道2021年度公开招聘报名表》

 

鲁网日照频道2021年度招聘报名表.docx

来源:http://hrss.rizhao.gov.cn/art/2021/3/16/art_31320_1028587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