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南山区松坪学校诚聘初中生物教师

发布时间:2021-03-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深圳市南山区松坪学校是一所文化底蕴深厚和办学基础扎实的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因学校发展之需要,现招聘教师一名。

  一、招聘岗位:

  初中生物教师

  二、招聘条件:

  1.专业对口,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有过深圳初中生物会考任教经历的可适当放宽);

  2.身体健康,师德高尚,团队合作意识强,教学经验丰富。

  三、应聘待遇:

  以购买服务的方式签订第三方劳务合同,工资待遇按南山区教育局相关制度执行,享受“五险一金”。

  四、应聘程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等岗位需要的资料发至对应的邮箱:529538405@qq.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学校初审材料后将在3月31日前电话通知面试(面试带齐个人资料原件)。

  五、面试时间:2021年3月31日下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0755-86716025黄老师,26920242陈老师。

 来源:https://www.szns.edu.cn/jyfw/zpxx/202103/t20210315_11874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