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2021年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原广东省海南黎族苗族自治州中学、海南第二中学、琼州学院附属中学,创办于1957年8月,座落于海南中部素有“翡翠山城”之称的五指山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面向全省招生,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省属全日制完全中学。2012年被评为“海南省一级学校”。

学校现有初中年级18个班,高中年级24个班,学生2043人,其中黎苗少数民族学生占比50%以上。学校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师资力量雄厚,师德师风优良,现有教职工182人,其中国家级骨干教师1人,特级教师1人,省级骨干教师14人,省级教学能手5人,省级教坛新秀4人,高级教师56人,中级教师76人。教师中研究生学历有11人,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教师主要来自于北京师大、华东师大、东北师大、华南师大、西南大学、吉林师大等师范院校。

建校以来,我校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先后为海南少数民族地区培养了两万多名初高中毕业生,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本科率达90%以上。近年来,我校学子陆续考上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名校,中考成绩也在五指山市前列。   

依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公安厅《关于印发<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琼人社发〔2018〕516号)、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海南省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琼人社发〔2013〕19号)等规定,结合我校工作实际需要,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10名。

一、招聘岗位和工作地点

本次招聘10名教师,招聘岗位及名额具体如下:

语文教师1名、数学教师1名、英语教师3名、政治教师1名、历史教师2名、地理教师1名、心理教师1名。本次招聘教师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含两年择业期内的毕业生)。

工作地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三月三大道64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应届毕业生(含两年择业期内的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于2021年7月31日;

2.热爱教育事业和教师职业;

3.身体健康,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4.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注:应届毕业的公费师范生及委培、定向生不在这次招聘范围内。

(二)岗位任职条件:

符合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年龄、学历、执业资格、职称等条件。

序号

岗位

人数

性别

年龄

学历、学位

专业

从业资格

岗位类别

其他

1

中学语文教师

1

不限

不超过30周岁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中国语言文学类

相应学科高级中学教师资格

考试招聘

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书可按国家相关规定于毕业一年内提供。

2

中学数学教师

1

数学类

3

中学英语教师

3

英语

4

中学政治教师

1

哲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

6

中学历史教师

2

历史学

7

中学地理教师

1

地理学

8

中学心理教师

1

心理学

合计

10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方式

采用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1.网络报名邮箱:

qzxyfzxb@163.com,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00:00—2021

年4月6日24:00。咨询电话:0898-86622268。联系人:邢老师,13907616166;张老师,13976169907。

2.现场报名:

(1)时间:4月9日8:00-12:00,地点:江西师范大学大型公开招聘会现场

(2)要求:现场报名的应聘人员当场接收纸质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于当日下午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校园网站上公布符合参加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通知。

现场报名需要提供的纸质材料包括:

(1)《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居民身份证原件;

(3)应届毕业生应聘者附加提供:

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

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③所在就读院校出具的成绩单与专业成绩排名证明;

④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大学教育期间已获得的《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

(4)两张大一寸照片

(5)现场签订《应聘考生承诺书》

(6)资格条件审查合格者予以核发《准考证》

(二)报名要求及相关事项

报名时,应聘者应提供以下材料(网上报名时,拍照或扫描提交;现场报名时,当场查验或查收):

1.应聘人员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校园网站上(http://www.hainanez.com)下载填写《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提交电子材料。请应聘人员将要求提供的电子版材料(PDF格式)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我校邮箱qzxyfzxb@163.com,邮件主题与附件名均须按“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命名,否则可视为无效邮件。

应聘人员需要提供的电子材料包括:

(1)《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3)应届毕业生应聘者附加提供:

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

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③所在就读院校出具的成绩单与专业成绩排名证明扫描件;

④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大学教育期间已获得的《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扫描件。

(4)大一寸照片(电子版)

3.不按照公告要求提供报名材料,视为报名无效。请应聘人员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4.开考比例。公开招聘招聘计划人数与应聘该岗位经初审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方可进行笔试,未达1:3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计划数或取消招聘计划。

(三)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办公室负责审查报名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1.2021年4月8日,通过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网

站(http://www.hainanez.com)公布符合参加招聘条件的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通知。

2.4月10日,资格条件复查及核发准考证。网络报名应聘者提供纸质材料以备复查。资格条件复查合格者(含现场报名者)予以核发《准考证》。网络报名通过资格审查者复查现场通过后即可领取准考证。所有应聘人员在领取准考证时同时在现场签订《应聘考生承诺书》。网络报名应聘人员资格复查需要提供的纸质材料包括:

(1)居民身份证原件;

(2)网络报名时所提供的证书、证明原件;

(3)两张大一寸照片;

四、考试时间、形式及相关事项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各为百分制,其中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

(一)笔试

1.考试时间:2021年4月11日

2.考试地点:江西师范大学

3.笔试的形式、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

考试范围:本学科专业知识,时间60分钟。

4.要求:应聘者凭本人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指定考场进行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开考15分钟后,不再允许迟到的应聘者进入考场考试。

5.笔试成绩公布

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校园网站公布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

(二)面试

1.面试人员的确定

面试资格复审人选从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按1:3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确定。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应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名单于面试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校园网站上公布。

面试前对应试者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不合格人员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2.面试的组织工作

教师岗位的面试方式及内容:模拟课堂教学及现场答辩

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和面试题目,准备时间20分钟,模拟课堂教学10分钟,占面试总分80%;答辩时间5分钟,占面试总分20%。

3.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当天20:00前在海南海洋学院附属中学校园网站公布面试成绩及体检时间、地点等事项。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分数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者不予聘用。

五、体检和考察

参照公务员招考体检要求,面试结束后的次日,由学校组织应聘人员进行体检。

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结果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统一审核。将按照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名)且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按1:1比例确定被考察人选,并组织考察工作。

六、拟聘人员的公示

从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名)、体检结果为合格且考察符合要求的应聘者中确定拟聘人员,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校园网站上予以公示(五个工作日)。

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从应聘同一岗位且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但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一)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二)拟聘人选在公示期间放弃聘用的;

(三)拟聘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

七、备案和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由招聘办公室填写《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花名册》,报送主管部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办理拟聘人员的聘用入编手续。2021年6月学校与受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2021年8月签订聘用合同。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为一年(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经聘用学校考核为不合格者,学校可以解除聘用合同,取消录用资格。

被聘用人员所任教的学段岗位,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根据工作需要决定。

八、纪律与监督

(一)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对公开招聘办公室的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和学校两级纪检部门参与公开招聘工作监督。

(二)发布公开招聘信息,及时向社会公布招聘各环节的成绩(结果),接受社会的监督。

(三)召开公开招聘工作会议,宣布公开招聘工作纪律,要求工作人员认真工作,避免差错;要坚持原则,严守工作纪律,防止各种作弊行为。

(四)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按照琼人社发〔2018〕516号文件有关规定,取消作弊应聘人员的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五)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群众和社会的监督,联系人:邢老师,电话:86622268(办公),13907616166。      

附件: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来源:http://hrss.hainan.gov.cn/hrss/sydwzp/202103/ecd1062fd27a47629c4aa5ab65dee9ef.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