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朝天区分局 公开招聘编外人员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岗位

拟招聘5人,主要从事自然资源专业技术相关工作。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年满18周岁、不超过35周岁(1986年3月15日后出生)。

4.大专及以上学历。

5.具有自然资源工作、公文写作经历者优先。

(二)不予聘用情形

1.曾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的言论或者信息,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

3.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

4.因赌博、卖淫嫖娼受过行政处罚或者有吸毒史的;

5.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6.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的;

7.提供虚假个人证明资料或者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31日-2020年4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朝天区分局办公室(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潜溪路一段31号)。

联系人及电话:张强,13981266730,0839-8622373。

邮箱:13981266730@139.com

3.报名资料:

《报名登记表》(附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红底2寸彩照2张;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验原件、收复印件);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工作经验证明文件或职称证书等。

四、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工作人员在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具体考试的时间、地点。

五、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

(一)笔试

考生携带身份证参加笔试。时间、地点以信息通知为准。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如出现考试总成绩同分的,则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

六、其他

根据考试情况择优录取,聘用单位按规定给聘用人员办理有关保险。

报名时提供的有关资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须与《报名表》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合同无效。

咨询电话:0839—8622373

附件下载

下载

报名登记表2.xlsx

 

下载

报名登记表.docx

来源:http://www.gyct.gov.cn/new/detail/2021033015185574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