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共青团西安市新城区委公益性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西安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共青团西安市新城区委按照“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详情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工作性质: 

招聘名额:财务人员1名,团务专干2名。 

招聘性质:全职 

二、招募条件: 

1.凡具有西安市城镇户籍,未就业并办理就业创业证(或失业证)(证件第七页已进行失业认证); 

2.大学本科学历,热爱共青团工作,有相关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4.年龄在20岁至30岁之间(财务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岁); 

5.应聘财务人员的应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职称等会计行业从业资格,有会计从业经验者优先; 

6.应聘团务专干的应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文字功底,有材料撰写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1.财务人员岗位职责:完成团区委机关各类财务日常事物工作,包括预决算管理、工资核算及发放,各类账目建立、核对等。 

2.团务专干岗位职责:撰写团区委机关各类信息及材料,组织策划各类活动,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招募办法及程序 

1、招募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录用、培训上岗的程序进行。报名者可将个人简历及所需资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团新城区委邮箱xinchengtuanwei@126.com。报名后,由团新城区委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对经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报名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2、凡被录用的人员,由团新城区委统一办理相关手续。 

五、所需资料 

须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就业创业证(失业证)原件,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六、工资待遇 

按照国家对公益性岗位工资标准执行。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859.shtml?visits=21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