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1年江西抚州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抚州市第二实验学校、抚州市阳光学校均为抚州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公办学校。经研究,决定面向市内外公开选调一批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共47个岗位,详见附件1《2021年抚州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岗位表》。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品行端正,为人师表。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没有传染病或影响教育教学工作的疾病、无精神病史,无明显生理缺陷,能胜任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符合《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规定的体检标准要求。

3.抚州市内外公办学校在编教师。

4.近3年年度考核、师德考核合格及以上,按规定完成了继续教育,教师资格证注册合格。

(二)岗位条件

详见附件1《2021年抚州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岗位表》,需同时具备岗位中的所有条件。

(三)其他

1.在编教师指在公办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具有教师资格证并在编制部门实名登记的教师,不包括职工。

2.涉及时间计算均指周年(另有注明的除外),年龄计算截至时间均为2021年1月1日,工作经历计算截至时间均为2021年8月31日。

3.工作经历均指公办学校在编时间。

4.学术称号(市骨干教师、市学科带头人等)学段学科应与所报岗位一致。以优质课资格报考的优质课学科须与岗位学科一致。“市”均指设区市,不包括县级市。

5.优质课指有学生参与、时间40分钟以上的课堂教学竞赛;疫情期间的优质课视同为有生上课的优质课。

6.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从外市调入我市在同一县(区)工作未满3年的教师;

(2)服务期未满五年的三定向师范生;

(3)服务期未满六年的公费师范生;

(4)近五学年(2016-2021)师德师风考核有不合格的;

(5)在职期间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

2021年4月18日(星期日)8:30-12:00;14:30-17:30。

(二)报名地点

抚州市教育体育局行政大楼一楼信息指挥中心会议室(赣东大道1343号)。

(三)报名资料

1.抚州市教师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

(1)报名表(附件3),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职称)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认证材料。

(3)近3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师德考核证明(网上登记),须加盖学校及教育主管部门公章。

(4)近3年继续教育合格证,须加盖学校及教育主管部门公章。

(5)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及从事相关工作经历证明,须加盖学校及教育主管部门公章。

(6)以市骨干教师及以上学术称号、市优秀教师(市优秀班主任)或优质课资格报名的,须提供相应证书原件。

(7)英语岗位须提供大学英语六级证书原件、复印件和证书验证材料(2005年6月及以后英语六级成绩报告单请登陆http://cet.neea.edu.cn/cet/查询打印;2005年5月及以前英语六级成绩报告单由毕业院校开具证明)。

2.抚州市外教师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

(1)报名表,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认证材料。

(3)含有学校和本人信息的编制表复印件,须加盖学校、教育主管部门、编制部门公章。

(4)转正定级工资表复印件,须加盖学校、教育主管部门、人社部门公章。

(5)专业技术资格证(职称)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学校、教育主管部门、人社部门公章。

(6)近3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师德考核证明,须加盖学校及教育主管部门公章。

(7)近3年继续教育合格证,须加盖学校及教育主管部门公章。

(8)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及从事相关工作经历证明,须加盖学校及教育主管部门、人社部门公章。

(9)以市骨干教师及以上学术称号、市优秀教师(市优秀班主任)或优质课资格报名的,须提供相应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学校、教育主管部门公章。同时须提供与证书相对应的文件复印件,文件须加盖发文单位的封面公章和骑缝章。

(10)英语岗位须提供大学英语六级证书原件、复印件和证书验证材料(2005年6月及以后英语六级成绩报告单登陆http://cet.neea.edu.cn/cet/查询打印;2005年5月及以前英语六级成绩报告单由毕业院校开具证明)。

3.以上材料加印公章处均须办理人员签署姓名、办理时间、联系手机号码(骑缝章除外),要求字迹清晰。

4.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全过程,凡发现考生与岗位要求条件不符的,取消其选调资格。

四、测试

测试由抚州市教体局、抚州市人社局共同组织,采取面试进行测评。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另行通知。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按学科分组说课的方式进行,教材范围详见附件2。

(三)面试流程

1.抽签与候测。面试当天上午7:30前,考生将关闭后的所有通讯(电子)工具和包裹等物品交包裹存放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然后凭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到候测室抽签确定面试次序,领取面试号牌,并在原地集中封闭候测,候测期间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离开候测室。

2.备课。测试对象凭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和面试号牌,由工作人员按抽签次序引领进入备课室,抽取题目后撰写备课稿。备课所用教材、备课纸和笔均由备课室提供,测试对象在规定的备课纸上书写学科组、抽签号和课题,不得随带任何资料、稿纸和笔进入备课室,不得书写自己的姓名、单位等信息,否则,以舞弊论处。

3.说课。各面试对象由备课室工作人员引导,凭面试号牌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面试结束后须将备课稿交给主考官,由考官互相传阅进行综合评分。面试过程中,面试对象不得向考官泄漏自己的姓名、单位等信息,否则以舞弊论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结束后,面试对象须由联络员引领到候分室进行候分。严禁考生透露或暗示工作单位、姓名等信息。

4.评分。各面试组考官分别独立对面试对象评定分数后,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按其他考官评定分数的平均分确定面试对象的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小数点后第3位数按四舍五入的原则计算。面试成绩确定后,由统分员填写《面试成绩通知单》并签名,经监督员审核签名后,由联络员送交候分室工作人员。

5.候分。面试结束后,面试对象须在候分室安静候分。候分室工作人员当面告知面试对象分数,面试对象须在《面试成绩通知单》上签字确认。如面试对象因某些因素拒绝签名,则由候分室工作人员签名,并将有关情况记入《面试成绩通知单》。

五、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闱体检人员,面试成绩相同时,则全日制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时师范类专业者优先。招聘岗位数与报名人数之比低于1:3时,岗位数不调减,但面试成绩不得低于本面试组的平均成绩或本场面试平均成绩。体检按《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执行。

六、考核

考核对象为体检合格者。对入闱考核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核,并对有关报考条件进行复查。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出现的名额空缺,按同一岗位面试成绩排序依次递补(同一岗位无人递补时,则调剂至同一学段学科)。

七、选调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抚州市教育体育局官网、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公示,公示无异议,报市政府批准后,按程序办理调动、上编等手续。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7天未报到,视放弃处理。

 

咨询电话:0794-8263417、13507047319

 

 

                                    抚州市教育体育局    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日

附件1:2021年抚州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岗位表.xlsx

附件2:2021年抚州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选调面试教材.xlsx

附件3:2021年抚州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xlsx

附件4:2021年抚州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材料清单.xlsx

附件9:江西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参照目录.docx

附件9-1:学科专业目录汇编.pdf

来源:http://jyty.jxfz.gov.cn/art/2021/4/2/art_7381_3669044.html#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