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国家统计局合肥调查队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事业发展需要,国家统计局合肥调查队委托安徽合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额及工作地点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统计工作人员,主要承担劳动力调查工作。招聘名额共3名,男女不限。工作地点在国家统计局合肥调查队。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人才测评方法择优录用。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热爱统计工作,品德端正,无违纪、违法记录,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分配。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等相关专业,年龄18-35周岁,应届毕业生也可报名,合肥市户口优先。

(二)具备以下情况的人员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处罚的;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有较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考人员须在指定时间递交简历,逾期不再受理。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8日-4月16日 上午8:00-下午5:30;

2、报名邮箱:2170503161@qq.com

3、报名地点:安徽省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合峰人才·芜湖路店)  包河区桐城路与南一环交口银座广场一楼;

4、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证明材料等。

(2)报考人员须填写《报名表》,同时提交2张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彩照2张,贴在报名表指定位置。

(3)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供的证件及所填表格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二)资格复审

报名结束后,由招聘工作领导办公室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进行复审,复审合格者进入下一程序。

(三)笔试和面试

采取笔试加面试的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政审

1、依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照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名1:1比例进入体检,体检合格者进入政审。体检和政审由招聘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体检费由考生自理。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日复检(考生不得离开现场);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场复检。非当日、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初检不合格的,可以安排1次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2、考生需填写《统计工作人员政审表》,提供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未如实填写和提供者的不予录用。

3、因体检、政审不合格造成职位空缺,按照综合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4、体检和政审合格人员在网上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3天。如有举报并查实的,取消录聘资格,按综合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管理及待遇

1、对公示无异议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录聘手续。招聘的工作人员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和统计承诺书,第三方依法发放工资,并依法办理社会保险和人身意外商业险。

2、招聘人员经费依据岗位职责核定,基本工资标准为9.06万元/年/人左右(含五险一金及综合管理费)。发放时间由单位自定。

对确定录用的劳动力调查人员按照《国家统计局调查队系统辅助调查员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进行岗前培训,包括规章制度培训,培训期间工资标准不低于合肥市最低工资标准。培训期间进行量化考核,考核不合格人员不予录用。

五、其它

建立考生成绩档案。此次招考,凡参加招聘并完成面试的所有考生进行登记造册,招聘结束后,如有人员空缺,依据本相关程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补充,成绩一年内有效。

联系方式:

0551—62381036、18100515720杨女士(微信同号)

来源:http://www.ahggzp.gov.cn/cms/web/n2g5iiy7/ff80808178a713d50178b002f108059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