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1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组织部招考政府雇员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组织部政府雇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现场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后择优录取。 
二、招考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考对象及要求


招考对象为社会上30周岁以下(1990年4月6日后出生),已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并且取得学士以上学位的人员。


专业:法学(A0301、B030101);政治学(A0302)、政治学类(B0302);社会学(A030301、B030301);马克思主义理论(A0305、B0305);中国语言文学(A050103)、中国古典文献学(A050104)、中国古代文学(A050105)、中国现当代文学(A050106)、汉语言文学(B050101)、汉语言(B050102);新闻传播学(A0503)、新闻传播学类(B0503);数学(A0701)、数学类(B0701);电子科学与技术(A0809)、电子信息类(B080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A0812)、计算机类(B0809)。专业名称参照《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二)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中共党员;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愿意履行政府雇员义务;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因岗位需到村(居)基层一线开展工作,拥有C1(含)以上机动车驾驶证。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不得报考。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三、报名及考试录用流程


(一)现场报名


报考人员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彩照3张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于2021年4月12日至14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17:30)到佛山市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人才发展部(顺德区大良街道国泰南路3号保利商贸中心3座恒基国际金融大厦12楼)进行报名,也可进行委托报名,被委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上述报名材料。


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上交以上资料复印件。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二)笔试


在报名结束后,参加笔试前会通过短信的形式确认报名成功。笔试时间、地点及笔试成绩等有关事项在本次招考信息发布网站(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组织部网站、顺德先锋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不另行通知。


笔试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按照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分数相同人员,一并进入面试),参加笔试人员少于3名的,由本单位决定是否继续招考。


(三)资格复审


面试对象本人须携带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顺德区委组织部办公室(顺德区大良街道德民路区政府大楼12楼)参加资格复审,不得办理委托。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招考单位将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上交以上资料复印件,领取面试通知书。


(四)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并按职位分别划定合格分数线。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及面试成绩计算总成绩。


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各职位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若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按职位招录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负担。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录用考察人选,考察由本单位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者,以及在公示过程中有异议并影响录用的,可按考生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是否进行递补由本单位决定。
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组织部网站、顺德先锋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办理相关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拟录用人员,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拟录用人员需在公示完后1个月(30日)内报到入职,超期视为放弃录用资格。合同期限一般为3年并实行3个月试用期,按照《顺德区政府雇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顺办发〔2012〕13号)执行。 

四、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关于完善区属机关政府雇用人员薪酬管理及相关问题方案〉的通知》(顺组通〔2019〕117 号)等文件执行。试用期工资按月薪的80%计发。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考将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开展,报考人员应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录工作时间调整的,本单位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组织部网站、顺德先锋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


报考人员持“粤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人员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


六、招考信息发布网站


本次招考信息(现场报名、笔试、面试、体检人员的名单、时间、地点、成绩公布等事项)发布网站为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组织部网站、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号。


(一)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组织部网站:http://zzb.shunde.gov.cn


(二)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号:顺德先锋


七、咨询电话


0757-22207013,0757-222830697。



附件:附件1: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组织部2021年公开招考政府雇员职位表.xlsx
附件:附件2: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组织部招考政府雇员报名表.docx
附件:附件3: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来源:http://zzb.shunde.gov.cn/sdqwzzb/view.php?tId=1&id=51191-11033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