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公开招聘购买岗位服务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购买社会化服务方式),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计划

经核准,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专业不限,年龄为35周岁以下,招聘相关信息在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网站发布。

三、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没有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和刑事处罚;

(二)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功底并熟练掌握应用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

(四)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

(五)“35周岁以下”为“1985年4月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七)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由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实施,直接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招聘程序为: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审批聘用等。

(一)网上报名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考生请于2021年4月24日17:00点之前将报名表(详见附件)及相关报名材料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harcsz@126.com,“邮件名”统一命名为“姓名+联系方式”。报考人员在报名结束后,可登录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网站查询资格审查通过名单。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应于4月30日17:00之前按规定缴纳面试考试费用(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

2、报名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反、正面扫描件);

(2)最高学历毕业证书;

(3)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彩色免冠证件照电子版。

3、报名费用及缴费方式:面试费用80元。资格审查通过后缴纳面试费用,缴纳方式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查

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对应聘者的基本信息进行初审,应聘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移交相关部门,给予严肃处理。资格审查从报名时开始进行,并贯穿于整个招聘过程。  

(三)面试

为确保新进人员质量,确认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3:1,对确实急需用人的岗位,经报请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延长报名时间。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综合分析问题、应变协调能力,仪表举止等。面试总分100分,当场评分,现场宣布成绩。面试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公示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收取。如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由此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按照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合格的确定为考察对象。

考察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国外学历认证书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以及其他考察所需证件材料。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按照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进行一次。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网站公示5天。

(五)聘用方式和待遇

公示期满后,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查实但不影响聘用的即办理聘用手续。应聘人员实行2个月的试用考核期,考核期内将对试用人员的思想政治、学习能力、工作表现、日常行为、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综合考察。试用期满经考察考核合格的,由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公司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三年一聘。在聘用期内违纪违法的或不胜任工作的或严重违反管理制度的,随时解聘。

聘用人员月基本工资3000元(含单位、个人五险),并为聘用人员办理医疗、养老、失业、生育、工伤等五项社会保险,单位和个人按国家规定的比例缴纳。

五、其他相关事宜

1、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资料,不举办不委托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活动。

2、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网站的相关公告,以上公告内容最终的解释权归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3、咨询电话:0557-3069818,于正常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7:30)使用。

附件:《报名表》

来源:http://www.ahggzp.gov.cn/cms/web/n2g5iiy7/ff80808178cfc0ea0178e8da70a618da.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