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浙江省国土整治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浙江省国土整治中心决定面向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聘2名从事项目管理人员、2名从事技术操作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浙江省国土整治中心为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直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机构规格相当于县处级,办公地点为杭州市区。主要承担耕地保护、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等技术支撑、行政辅助工作。提供相关专项规划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和设计的技术服务等。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待遇

(一)需求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2个岗位共4人。

岗位名称及具体要求见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在限定群体范围内进行,面向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在职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选聘。

(三)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近三年在机关或事业单位考核等次在称职(合格)以上;

(5)与原单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或按聘用合同约定不得在2021年6月底前离职的情形;

(6)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性质为事业编制内用人,实行聘用制管理。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填写报名表,连同报名所需材料电子版一并发送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xx岗位+姓名”)到邮箱zhejiangtdzl@163.com(样式见附件2)。

2、资格初审。报名开始至7月1日,招聘单位根据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反馈应聘人员。

(二)资格复审和面试

面试前组织资格复审。初审合格人员需携带报名表(贴照片)及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单位同意参加选聘证明原件;涉及工作经历条件的,提供社保缴纳记录证明、工作经历证明、有关职务任命文件、参加项目材料或成果奖励等。

面试内容包括综合素质和专业技术能力。主要考查应聘者语言表达、逻辑思维、业务能力水平和与招聘岗位的匹配性。面试成绩60分以下视为不合格。按照面试成绩高低视情况递补。资格复审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得分从高到低按岗位招聘数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通过后组织体检。考察、体检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以招聘单位认定意见为准。

(四)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四、纪律、监督与咨询

(一)本次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渠道公布:

1、主管部门网站: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网站(http://zrzyt.zj.gov.cn)“政务公开/通知公告”栏目);

2、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t.zj.gov.cn,“事业单位招聘”栏目)。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考试通知、考试结果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递补信息等)仅在主管部门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二)对应聘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三)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监督机构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监督电话:0571-88877732(省自然资源厅)。

(四)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02号

咨询电话:0571-88877356(高老师),88877805(华老师)

 

附件1:浙江省国土整治中心2021年选聘计划表.xlsx

附件2:浙江省国土整治中心公开选聘报名表.docx

 

来源:http://rlsbt.zj.gov.cn/art/2021/6/16/art_1443681_5892470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