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1年中共广州市越秀区委宣传部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充实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2009〕139号)的规定,中共广州市越秀区委宣传部属下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

  (一)招聘单位简介: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是中共广州市越秀区委宣传部属下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副处级。主要任务:拟定全区融媒体事业发展规划、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整合全区媒体资源,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增强融媒体中心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负责全区新闻策采编发工作;建设全媒体矩阵;开展综合服务;开展群众活动;开展舆情监测、民意收集、数据分析、建言咨政工作,服务公共决策;统筹建设、管理、维护技术平台。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1名。(详见附件1《中共广州市越秀区委宣传部属下事业单位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岗位需求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招聘对象

  不限:包括2021年毕业生和非2021年毕业的往届生。

  2021年毕业生:指于2021年1月1日(含)至2021年7月31日(含)期间取得《岗位表》要求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毕业生(含持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人员)。

  非2021年毕业的往届生:指于2020年12月31日(含)前取得《岗位表》要求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非在读人员(含持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人员)。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须具备《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2009〕139号)要求的基本条件及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报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身体健康。

  5.非广州市户籍人员应符合《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府办规〔2020〕10号)规定的广州市户口迁入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5)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的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报名的其他情形。

  本条所规定的处分期限的计算截至2021年8月6日。

  (二)资格条件

  1.应聘人员须具备《岗位表》规定的条件。

  2.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工作年限时间计算截至2021年8月4日。

  4.2021年毕业生如未在2021年7月31日前获得岗位招聘条件所要求专业相对应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则将被取消聘用资格。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一)报名

  1.应聘者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4日(星期三)上午9:00时至2021年8月6日(星期五)下午17:00时止。

  招聘单位在报名系统中对报考人员进行网上初审,请报考人员于2021年8月10日(星期二)17:00前自行上网查看审核状态。若存在材料缺漏情况,报名网站会显示“资料不齐”,报考人员须于2021年8月11日(星期三)17:00前登录报名网站补齐。未在规定时间内补齐材料,审核状态维持“资料不齐”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请报考人

来源:http://rsj.gz.gov.cn/ywzt/rszdgg/sydwgkzp/sydwzpgg/content/post_739034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