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共西充县委组织部西充县2021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8-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西充县部分县级机关单位面向全省公开考调5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范围

全省各类机关(参照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公登记)且在编在职的公务员(参公人员)。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年龄、个人身份性质、文化程度、专业等符合考调职位要求。

2.乡镇公务员(包括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时由乡镇整合到街道的公务员)应满5年最低服务年限,通过定向考录等优惠政策新录用的乡镇公务员应满8年最低服务年限。

3.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内年度考核除外)。

参加工作年限、年龄按周年计算,时间均截至2021年7月31日。

(二)具体资格条件

详见附件1《西充县2021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未满服务期限的。

5.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考调方式及程序

本次考调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笔试,后面试。具体程序为: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16日— 8月18日工作时间内。

2.报名地点:中共西充县委组织部公务员股(县委523室)。

3.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①《西充县2021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②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③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⑤近三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

⑥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⑦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3张。

以上复印件均须加盖鲜章。

4.报名要求:每个报考人员只能在自己所符合的报考资格条件(指基本资格条件和具体资格条件。其中,具体资格条件未作明确要求的,以基本资格条件为准;具体资格条件有明确要求但与基本资格条件不同的,以具体资格条件为准)的职位中,选择一个职位报名。同时报考多个职位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参加考调资格,责任自负。

(二)资格审查。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提交所需报名资料,经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报名。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调过程,在任一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考调资格,责任自负。

(三)职位调整。报名结束后,各职位报名人数与考调职数之比不低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经批准同意后开考比例可放宽到2: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相应调减或取消该职位的考调计划。

(四)笔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由中共西充县委组织部公务员股电话通知领取准考证。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考试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本次笔试不指定教材,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按50%计入考试总成绩。

(五)面试。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职位按考调职数3倍(降低比例开考的,按降低比例确定)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如某职位进入面试最后一名因笔试分数相同出现并列者,并列人员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按考试进度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按50%计入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面试成绩低于70分,取消考调资格。

考试总成绩计算办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50%。

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名次。

(六)考察和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察和体检对象。

考察工作由中共西充县委组织部会同用人单位负责实施,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工作实绩、群众基础、廉洁自律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考察中发现有不胜任或不适宜工作岗位要求的,取消其考调资格。

体检项目及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项目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考察和体检环节出现的缺额,经研究后确定是否递补。

(七)公示。根据考察和体检情况,按考调职位职数等额确定拟调人员名单并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办理调动手续。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四、工作监督

考调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委监委和社会的监督。纪委监委全程参与,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如有违纪情况发生,经查实后,取消该人员考调资格,并由纪委监委对有关责任人按规定给予相应处分。

五、注意事项

(一)请所有报考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否则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二)请所有报考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三)来自省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与新型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报考者,应至少提前15天到达南充或川内其他低风险地区,按照当地卫生健康部门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在报名、考试(笔试、面试)当天提供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证明的视为自愿放弃。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笔试和面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报到的,视为主动放弃。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笔试、面试的,视为主动放弃。

(四)所有报考者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在报名、考试(笔试、面试)等环节,按要求佩戴口罩。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西充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如有调整、补充事项,另行发布公告。

政策咨询电话:0817-4559133

附件:1.西充县2021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2.西充县2021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中共西充县委组织部 

2021年8月3日  

 

访问量:[295]

 

附件1西充县2021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下载

 

 

附件2西充县2021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附件下载

 

来源:http://ncpta.e21cn.com/newsDetail/657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