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河南郑州市郑中国际学校高中部招聘教师

发布时间:2021-08-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郑州市郑中国际学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寄宿制民办学校,隶属于郑州中学教育集团,是郑州市人民政府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项目学校。郑州市民办教育十佳学校、郑州市名优民办学校、郑州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项目学校。设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目前,小学部47个教学班,初中部48个教学班,高中部18个班。在校生5400余人,教职员工530余人。建校以来以优异的教育教学质量和鲜明的办学特色享誉社会。

 

  办学理念以“培养世界的中国人”为终极目标,关注学生的终身发展与幸福,关注每一个学生成长,在唤醒与引领中提供适合每一个学生智能特点及个性特长的教育方式,让每一个走进学校的学生的才华都得以发现,让每一个学生的潜能都能得以开发和发展,实现素质教育与升学教育的完美结合。

 

  现根据发展的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部优秀教师。

 

  一、 招聘科目

 

  高中部:英语、地理、物理

 

  二、 应聘要求

 

  1、热爱教育工作,专业素养深厚,持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2、全日制师范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重点大学或研究生学历优先,有教学经验的青年骨干教师、特级教师优先考虑;

 

  3、年龄在35岁(含)以下:教师要有5年以上(含5年)教学经历及高三毕业班教学经历(有班主任经历者优先考虑),教学成绩优异。获得市级及以上:教学名师、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质课一等奖、优秀班主任等荣誉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三、 工资待遇及福利

 

  我校工资坚持“多劳多酬,优劳优酬”的原则,教师年收入8-15万;为教师购买五险一金;学校根据教师的业绩推荐教师申报区级、郑州市以及河南省各项荣誉;进行正常的职称评定;学校有教师公寓和餐厅,并为每一位教师免费提供伙食。除此以外,我们有全国名师组成的学术型领导团队,有丰富的教职工生活,更有从不设限的机会和平台……

 

  优劳优酬

 

  五险一金

 

  寒假暑假

 

  节日福利

 

  免费餐食

 

  上升平台

 

  四、 报名方式

 

  登录zhengzhongguoji01@163.com邮箱,输入密码zzgj01,下载《应聘登记》,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zzgj009@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应聘职位”。具体时间会以电话形式通知到本人,请保持电话畅通。

 

  五、 联系方式

 

  联系我们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371-53302828

 

  手机:17703850371

 

  学校地址

 

  网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瑞达路中段白杨路6号

 

  官网

 

  学校微信公众账号:郑中国际学校

来源:http://zhaojiao.haedu.cn/zxxjs/zx/zhengzhou/2021/0818/114958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