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海南定西市安定区2021年教育卫健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

发布时间:2021-09-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海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优化全区人才队伍结构,有效解决高层次人才紧缺、后备人才断层等问题,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定西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教育卫生人才引进工作的意见》(定办发﹝2019﹞130号)、《关于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相关工作的补充通知》(定办发﹝2020﹞22号)、《关于对全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对象范围进行调整的通知》(定办发﹝2021﹞10号)、安定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定西市安定区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办法》(安办发﹝2021﹞37号)、《关于对全区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对象生活保障待遇进行调整的通知》(安办发﹝2021﹞52号)等有关规定,我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一批教育卫健系统急需紧缺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教育系统

一、引进计划

2021年安定区计划为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引进教育急需紧缺人才80名(具体岗位条件见附件1)。

二、引进对象

1.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公费师范生。

2.“985”、“211”、“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河南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伊犁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省部共建师范院校师范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4.省部共建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艺术类专业毕业生。

5.全国31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艺术类专业毕业生。

6.全国14所专业体育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体育类专业毕业生。

三、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思想健康,信念坚定,品行良好,自愿到安定区工作。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须取得与报考学段相应学科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或教育部颁发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严格“持证上岗”,所有拟引进人员在办理备案手续前须取得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81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5.2022届毕业生须如期毕业并取得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

6.引进的硕士研究生,硕本专业一致或相近。 

7.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8.符合引进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9.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引进:

(1)已录用到定西市机关、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岗人员。

(2)有失信人记录、治安刑事处罚记录,在校就读或工作期间受过处分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现役军人。

(5)服务期内的“各类订单定向生”。

(6)其他不宜引进的情形。

四、引进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现场报名可通过参加高校招聘会、宣讲会或直接到安定区教育局报名,报名时需扫描“安定区2021年教育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二维码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同时在“定西安定党政网”“安定区党建网”下载填写《定西市安定区教育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后发送到邮箱adjyrcyj@163.com。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考岗位须明确填报XX学段(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XX学科(专业)岗位。同时,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明确是否服从调剂。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资格审查。根据报名登记表所提供信息,对报名人员档案、证件等进行复审。在职人员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及当地教育、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名的证明(包含出生年月、性别、学历、专业、政治面貌以及与报考职位有关的工作经历和同意报考的意见)、录用分配工作文件复印件(加注教育、人社部门意见并盖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教师资格证或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往届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含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报到证(就业报到证有具体就业单位的,需提供与就业报到证就业单位一致的《解约函》或《解除劳动合同协议》)和教师资格证或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或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校学籍证明(材料须包含毕业生姓名、学历、学位、专业、毕业时间等基本信息)原件及复印件。在现场资格审查时缺少任何一项或有弄虚作假、与岗位要求条件不符等影响引进情形的,一律取消引进资格。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将在“安定教育”微信公众号通知。

(三)面试试讲。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由区教育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进行面试,不再统一组织面试,面试合格者按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其他资格审查合格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由教育主管部门统一组织面试试讲。面试试讲主要测试应试者应具有的基本知识、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面试试讲成绩低于80分的不予引进。面试试讲成绩在“安定教育”公众号进行公布。

(四)考察。按照分学段(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及对应岗位学科,依据考生面试试讲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确定考察对象,由区教育主管部门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个人诚信、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全面详实的考察。如考察对象达不到报考岗位计划数的学段、学科(专业),根据同学科(专业)面试试讲成绩和本人意愿,由教育主管部门进行调剂,不得跨学科调剂。

(五)体检。对拟引进的初步人选,参照人社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等规定,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六)公示。对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在相关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拟引进人员,并报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审核。

(七)办理手续。拟引进人员由区教育、人社部门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在引进过程中,如遇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审批等环节出现不合格或放弃的,按《定西市安定区2021年教育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方案》规定程序和条件依次递补。在确定的拟引进人员范围内,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调剂人员名次排后),由拟引进人员按报考学段、学科岗位自愿选择用人学校。拟引进人员与用人学校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转正,不合格予以解聘,最低服务年限不少于6年(含1年试用期),聘用管理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办法》执行。

五、待遇落实及优惠政策

(一)编制使用。引进的教育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占事业编制,享受事业人员待遇。

(二)生活保障。对引进的公费师范生和博士研究生试用期满后一次性给予10万元的生活补助;对引进的硕士研究生试用期满后一次性给予8万元的生活补助;对引进的本科应往届毕业生试用期满后一次性给予5万元的生活补助;为没有住房的免费提供教师单身公寓;引进人员在6年服务期内调动或离开工作岗位的,全额退还生活补助(含利息),并缴纳违约金。

六、联系方式

地 址: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教育局(定西市安定区公园路1号统办2号楼430室)

电 话:0932-8218961     0932-8212547

邮 箱:adjyrcyj@163.com

邮 编:743000

未尽事宜由定西市安定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卫健系统

 

2021年安定区卫健系统决定面向社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40名,其中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3名、安定区第二人民医院3名、安定区乡镇卫生院34名(具体岗位见附件5)。

一、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引进对象

1.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引进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临床医学类或中医学类专业技术人才3名。

2.安定区第二人民医院。引进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专升本、独立学院、民办院校)的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2名、针灸推拿学专业毕业生1名。

3.安定区乡镇卫生院。引进普通高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16名;普通高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毕业生,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医学影像学、放射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10名;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护理学专业毕业生8名。

(二)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思想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岗位适应力。

3.报考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在42周岁及以下;报考安定区第二人民医院的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报考安定区乡镇卫生院的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

4.2022届毕业生须如期毕业并取得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

5.引进硕士研究生,要求硕、本专业一致或相近。

6.市内在编人员不纳入引进范围。

7.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8.符合引进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9.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宜报考:

(1)有失信人记录、治安刑事处罚记录,在校就读或工作期间受过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现役军人;

(4)其他不宜报考的情形。

(三)引进待遇

1.引进人才占用事业编制,享受事业人员待遇。

2.引进人才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硕士研究生学历、本科及以下学历的专业技术人才分别给予10万元、8万元、5万元生活补助。

3.其他优惠政策按《定西市安定区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办法》执行。

4.引进人才与用人单位签订至少6年(含试用期一年)以上服务期合同,期间有违约的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二、引进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报名和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将在“健康安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通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考试环节,有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二)考试。根据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安定区第二人民医院,安定区乡镇卫生院6个岗位报考人员情况决定考试形式(笔试或面试),择优录取。

(三)考察。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信记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详实的考察。取消不符合条件人员引进资格,按照成绩依次递补。

(四)体检。对拟引进的初步人选,参照人社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等规定,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引进资格,按照成绩依次递补。

(五)公示。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引进人选在相关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中反映出的问题,经核实不符合引进条件的取消引进资格。

(六)聘用审批。公示期满,如无影响引进的情况,由定西市安定区卫生健康局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规定程序,报相关部门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自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两种方式。现场报名在定西市安定区卫生健康局(定西市安定区福台路9号)416室,由本人提供《定西市安定区卫健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1份(见附件6,在安定党建网、定西·安定网、“健康安定”微信公众号下载),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职称或其他资格证书、业绩或成绩证明、个人简历等证件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网上报名时需将以上资料扫描成PDF格式文件发送到定西市安定区卫生健康局指定邮箱adwsj@163.com。

四、其它事项

报名人员提交的所有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引进资格的,或故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影响引进的,一经查实,取消引进资格。

未尽事宜由定西市安定区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1)定西市安定区卫生健康局:0932-8213302、18393203395

                 (2)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0932-8212702、13321320085

                 (3)安定区第二人民医院:0932-8812625、18993210325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1.定西市安定区2021年教育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xlsx

          2.定西市安定区教育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xls

          3.定西市安定区2021年教育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二维码.doc

          4.“安定教育”微信公众号二维码.doc

          5.定西市安定区2021年卫健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岗位需求表.xls

          6.定西市安定区卫健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xls

来源:http://www.anding.gov.cn/art/2021/9/1/art_1098_144447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