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用植物园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需要,现将本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用植物园(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用植物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广西分所)位于南宁市兴宁区长堽路189号,占地面积202公顷,创建于1959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直属的从事药用动植物资源收集、保存、展示、科普教育,特色中药资源、民族药资源产品开发、中药材产品质量检测技术与标准研究,中药材产品质量标准起草及检测服务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公益二类事业单位。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7名,具体岗位要求附后。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涉及年龄、工作年限等时间计算截至报名首日)。

四、信息发布地址

(一)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及拟聘人员公示: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wsjkw.gxzf.gov.cn)、本单位网站(www.gxyyzwy.com)发布。

(二)本次公开招聘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开考比例调整、成绩公布、进入各招聘环节名单等具体事宜: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本单位网站发布。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其他方式报名。

2.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9月22日至9月30日,正常上班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地点:广西南宁市兴宁区长堽路189号广西药用植物园科研行政区2号楼3楼人力资源部。

3.报名提供材料如下(按顺序装订):

(1)《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用植物园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原件,贴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本人在报名表的“应聘者承诺”栏亲笔签名。

(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复印件(带原件现场核实)。

(3)如在编人员报考,需提供现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有关健康信息真实性承诺书(附件3)原件,须本人亲笔签名。

(5)递交1张1寸近期免冠彩照用于办理准考证。

4.注意事项

(1)每名应聘者只能应聘一个岗位,不符合本招聘公告所列专业岗位条件的人员谢绝报名。

(2)应聘报名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对伪造虚假信息,骗取考试聘用资格的,一经查实,则取消相应资格。信息填写错漏或根据应聘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上应聘者本人的,责任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3)本次招聘不向考生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4)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凭健康绿码参加现场报名,进入报名现场时,人与人之间均应保持1米间隔,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必须提供近14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资格审查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用植物园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资格审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用植物园纪委、监察室全程监督。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一经发现不合格者立即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审查情况将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本单位网站发布。

(三)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笔试科目为综合性知识,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职业道德、职业规范以及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技能的掌握和运用能力。考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时间为120分钟。

2.笔试按岗位招聘职位人数≥1:3的比例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并符合桂人社办发〔2013〕135号文件相关规定确需降低开考比例的,报主管部门核准后调整,调整后将及时发布变更公告,并告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的资格条件,不计入最终成绩,最终成绩以面试成绩为准。

3.笔试时间及地点以我单位官网发布的笔试通知为准。

(四)面试

1.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言语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实行100分制记分。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职位数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报主管部门核准后调整,调整后将及时发布变更公告,并告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如面试当天因考生缺考,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的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如考生成绩都达不到70分以上,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3.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并由考生签名确认。面试结束后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用植物园官网上公布成绩及岗位排名。

4.面试时间及地点以我单位官网发布的面试通知为准。

(五)考核

考核工作由我单位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按应聘者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考核内容主要是对考核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方面采取调档审查、实地了解等形式进行。因考核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人选缺额的,可按照应聘者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根据面试和考核情况,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六)体检

根据考核结果,按招聘职位数1:1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工作按照《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执行。由我单位统一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费用个人自理。体检出现不合格者,不再递补人员。

(七)公示、聘用审批

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标准,从考核、体检结果都合格的人员中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由我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将材料报送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审定后,在广西人才网、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本单位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学历学位、专业、拟聘岗位等。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审核,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备案,机构编制部门办理编制使用审批手续后,再办理聘用、工资等相关手续。

(八)办理聘用手续

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聘用后的管理按照国家及自治区相关规定执行。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监督举报电话:0771-5614795。

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黄老师、李老师,0771-5610229

 

 

附件1:广西药用植物园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2:广西药用植物园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3:有关健康信息真实性承诺书.docx

来源:https://sydw.gxrc.com/Sydw/ArticleDetail/4cc1764a-9e86-448a-9089-95a07919508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