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河南郑州登封市2021年招聘优秀中学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经登封市政府研究决定,带编制招聘优秀中学教师54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学段学科人数

1.高中16名:物理10名、数学5名、计算机1名。

2.初中38名:语文10名、数学10名、英语6名、物理4名、化学2名、体育6名。

若个别学科因报名人数不足的,学科之间招聘名额互相调整。

二、招聘范围

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国内13所重点师范院校和1所省内重点院校(具体学校名录见附件)的2019年、2020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202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以上院校均不含网络学院、独立学院以及委托培养、定向培养的毕业生。

三、报名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且教师资格证学科与应聘专业一致。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资格(语文需二级甲等及以上资格)。

四、招聘方式和程序

由登封市政府、纪监委、编制、人社、教育等部门组成登封市2021年招聘优秀中学教师联合工作组,到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现场招聘,通过网上报名、现场资格确认、面试试讲、查阅资料等形式确定拟聘人选后,直接签订就业协议。具体程序:

1.网上报名

时间:2021年9月26—28日;报名方式:自行网上下载《河南郑州登封市优秀中学教师招聘报名表》,填好后通过邮箱网上报名,邮箱:dfjyjbzrsk@163.com。

2.资格确认及面试试讲

时间:2021年9月29日,河南大学;2021年9月30日,河南师范大学。具体地点见后续通知。应聘学生现场携带以下资料进行资格确认:身份证、《登封市2021年招聘优秀中学教师报名登记表》、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个人简历及在校期间获得的各种荣誉。

面试试讲:所有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学生按照安排进行面试,形式为试讲、答辩。试讲为模拟讲课,按照招聘组提供的学科教材,现场抽取讲课题目,备课15分钟,讲课7分钟,答辩3分钟,共10分钟。评分采用百分制,80分及以上分数的方可入围。

3.签订协议:面试试讲结束后,根据成绩,经过联合招聘组合议研究,最终确定拟聘用人员,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五、聘用及待遇

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参加2021年登封市中小学教师体检、政审等后续程序后,办理编制、工资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手续,招聘教师全部分配到登封市4所示范性高中和市区初中任教。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开始计算,期间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

1.《河南郑州登封市优秀中学教师招聘报名表》;

 登封市招教报名表.xls

2.《登封市2021年优秀中学教师招聘重点师范类高校名录》

 登封市2021年优秀中学教师招聘重点师范类高校名录.doc

 

联系人:贾老师 电话:15903674985 

来源:http://www.dfedu.net.cn/gongshigonggao/5090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