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河南南阳邓州市范仲淹公学2021-2022秋期招聘

发布时间:2021-09-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1. 初中文科教师2名

 

  初中理科教师2名

 

  初中美术教师1名

 

  (要求: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验丰富者优先聘用。)

 

  2. 后勤行政人员1名。(要求: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40岁,具有驾驶资格证及三年以上驾龄,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工资面议。)

 

  咨询电话:

 

  章老师:17518990819(微信同号)

 

  学校地址:

 

  河南省邓州市穰城路与穰邓大道交汇处(范仲淹公学)     (穰城大桥下桥即到)

 

  教师福利待遇

 

  1. 薪资:4500-6500元/月。

 

  2. 在校工作期间,可参加各类在职培训,享有专项课题项目研究。

 

  3. 可参加邓州市政府为我校招录公派教师及社会各种公开招聘活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双保险的就业环境。

 

  4. 免费提供空调公寓,免费供应水、电,在校免费用餐;享受学校节假日和特殊节假日福利。

 

  5. 教师入职满一年后,学校为其缴纳三险一金。

 

  优越的发展平台

 

  邓州市范仲淹公学是一所践行课改精神的新概念学校,是全国课改名家教育思想实验学校。学校秉承“爱和自主”教育理念,坚持“德智体美创”并重,关注情商教育,提升学生的思维和人格,让学习成为一种体验“爱和自主”的快乐旅程,致力于办一所“成就今天,奠基明天”的成长型学校。

 

  学校以范仲淹为名,旨在传承范仲淹先生的“忧乐”精神,培养厚德博学、志存高远,具有大爱情怀和中国智慧的现代公民。

 

  学校通过建设基于“以学习者为中心”的“高效课堂”和以“选择性”为特点的“校本化课程”来确立学校个性的办学样式,学校以中国版的“伊顿公学”为愿景,师生合力建设邓州市的首席学校、豫西南的名片学校。

 

  学校和北京留学生协会、荷马教育集团联合成立了国际部和艺术部,学校是郑州一中联谊学校,每年聘请知名教育专家到校培训,为教师的专业成长、学生的升学搭建广阔的平台。

来源:http://zhaojiao.haedu.cn/zxxjs/zx/nanyang/2021/0926/115235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