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云南民族中学招聘2022届公费师范生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云南民族中学是云南省教育厅直管、附属云南师范大学的唯一省属国有公办全寄宿制民族中学,是云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主要成员单位之一,云南省一级二等高完中。

学校两次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先后被评为全国和谐校园先进集体、全国航天特色学校、云南省首批民族文化教育示范校、云南省文明单位、昆明市特色高中实验学校。学校始终坚持“民族团结,边疆稳定,人才培养”的办学宗旨,教育教学质量不断进步,多次获得云南省、昆明市教育教学质量进步奖,为我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边疆团结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招聘3名云南籍2022届公费师范生。

一、招聘对象

教育部直属六所重点师范院校(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2022届云南籍公费师范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语文1人、物理1人、政治1人。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具有终身从事基础教育的职业理想。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三)应聘者保证毕业时能顺利拿到学历、学位证、相对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及普通话证(语文学科要求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物理、政治学科要求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

(四)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能够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四、相关待遇

一经考核录用,具有国家事业单位正式编制,执行事业单位的工资标准、保险和福利待遇。

五、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1年10月8日 08:00至2021年10月23日18:00

(二)报名所需材料

1.在云南民族中学网站(www.ynmzzx.net)下载的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其它能证明个人素质和能力的证书复印件。

请符合招聘条件的报名者将材料按顺序汇编成PDF或Word文档,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的报名邮箱。报名邮箱:ynmzzx@163.com,邮件标题统一以“报名岗位+姓名+毕业院校”格式命名。

六、招聘考核

本次招聘按照笔试、课堂教学能力测试、面试答辩、体检、考察等程序,择优录取。

七、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白云路628号

咨询电话:0871-65133180  

联 系 人:茶老师、张老师

下载 《报名登记表》

来源:http://www.ynmzzx.net/notice/gonggaoview_309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