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2年江苏无锡市公开选调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进一步改善我市干部人才队伍结构,引进培养和储备一批有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经研究,决定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调优秀青年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及数量

  面向国内高校和国(境)外世界名校(2022年度THE世界排名前200强高校),选调455名优秀青年人才到我市各级事业单位工作。

  二、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志愿到基层工作。

  2、大学本科生一般为1997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为1994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为1990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在校就读期间(含本科阶段)担任过学生干部满1学年,并且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奖励。

  4、具有国家认可的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应如期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5、选调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正式录用名单公示之前,在锡工作的人员不在此次选调范围之内。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遵纪守法,未受过刑事、党纪、政纪、校纪等处分。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条件

  (1)一般岗位

  1、无锡市本级事业单位面向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和THE世界排名前200强国(境)外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其中THE世界排名前100强高校及中国人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可放宽到全日制本科生。

  2、市(县)区事业单位(含乡镇、街道及开发园区事业单位)面向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和THE世界排名前200强国(境)外高校全日制本科及硕士研究生。

  3、注重引进有世界500强企业优秀从业经历的青年人才。

  (2)定向岗位

  面向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THE世界排名前200强国(境)外高校和部分医学类、师范类普通高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三、选调程序

  1、报名与初审。报名人员可登录无锡人事考试专栏(http://hrss.wuxi.gov.cn/ztzl/wxrskszl/)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在报名成功后三日内,将报名材料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方式【邮件名:姓名+院校(单位)+专业+手机号码】发送到电子邮箱:wx321qnrc@163.com。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5日上午9:00—11月15日下午16:00。报名时,考生可填报一个意向性岗位和是否服从调剂(岗位分布表附后),报名结束后,按照有关选调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

  报名材料包括:(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2)大学以来学历学位证书(或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明材料);(3)担任学生干部的证明;(4)院(系)级及以上奖励的证明;(5)专业成绩单及排名、学术成果及其它相关资格证书(件);(6)有世界500强企业优秀从业经历的提供银行流水。

  2、适岗能力评价。对通过初审的人员,根据提供的报名信息,进行适岗能力评价。一般岗位根据适岗能力评价情况,按照不高于1:8的比例,确定进入复审人员名单并在网站公布。定向岗位不设开考比例,通过初审后,直接进入资格复审和面谈环节。

  3、资格复审和面谈。对进入复审人员进行面谈,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谈时进行资格复审,报名人员须提供报名材料原件和无纪律处分证明,未能完整提供的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视为复审不通过。一般岗位根据面谈分数,按照1:4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综合能力考评人员名单并在网站公布。

  4、综合能力考评。一般岗位采取书面形式进行综合能力考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定向岗位无需参加综合能力考评。

  5、确定拟选调人选。一般岗位根据适岗能力评价、资格复审和面谈、综合能力考评结果综合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定向岗位根据资格复审和面谈结果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拟选调人选名单在网站公布。

  6、体检考察。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并对体检合格的人选进行考察政审。

  7、公示录用。对通过体检和考察政审的拟选调人选进行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培养管理

  1、选调人员由无锡市委组织部和各市(县)区委组织部根据填报的意向性岗位和个人特长特点,分配到市、市(县)区、乡镇、街道及开发园区事业单位,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工资福利待遇。

  2、由用人单位与选调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实行一年试用期。一年期满后,由市、市(县)区委组织部会同用人单位分别组织考核。对考核合格的,纳入优秀青年人才库,进行跟踪培养管理;对考核不合格或不服从组织安排、违反管理规定的人员,解除聘用合同。培养管理期间表现优秀并符合任用条件的,可优先提拔。

  3、为选调人员免费提供为期一年的集中住宿,无锡市内(含江阴、宜兴)有固定住所的除外。对THE世界排名前100强高校的应届毕业生(不含中外合作办学),(1)给予学士1万元、硕士2万元、博士3万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支持;(2)来锡工作后符合购房条件,在锡购买首套住房并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的,给予相应购房补贴支持。相关补贴标准及申领要求参照“太湖人才计划”有关办法执行。江阴市、宜兴市选调人员按照当地人才政策执行。选调人员如符合我市其他人才补助政策条件,按照录用岗位所能享受的政策,从高从优不重复的原则给予扶持。

  五、纪律监督

  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和标准,主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监督。信息发布网址:http://zzb.wuxi.gov.cn(无锡市委组织部网站)、http://hrss.wuxi.gov.cn(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政策咨询电话:0510-81827491、0510-81827490、0510-81820889,0510-81822074(医学类岗位政策咨询),0510-80560031(教育类无锡学院岗位政策咨询),0510-81827693(教育类其他岗位政策咨询),(00)86-510-81827489(海外咨询电话)。监督电话:0510-81822626。

  六、本公告由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2022年无锡市公开选调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岗位分布表(一般岗位).pdf

  2022年无锡市公开选调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岗位分布表(定向岗位).pdf

  2022年无锡市公开选调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岗位分布表(无锡学院).pdf

  高校名单.pdf

来源:http://hrss.wuxi.gov.cn/doc/2021/10/09/3451137.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