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事业单位,拟公开选调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金华市(含各县<市、区>)范围内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试用期和服务期内人员除外)。

二、选调条件

(一)选调人员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奋敬业,品行端正;

2.学历专业及其他要求具体见下表:

单位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年龄

备注

行政服务中心

新闻宣传

1名

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

大学本科及以上

40周岁及以下

 

40周岁及以下

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投资促进中心

人事党建

1名

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中共党员,具有1年以上党建人事相关工作经验

罗埠镇365便民服务中心

综合文字

1名

中国语言文学类、政治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35周岁及以下

 

 

3.历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试用期未满,或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但在原单位工作不满1年的;

2.县(市、区)以上所属事业单位从乡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选聘人员,在乡镇(街道)工作不满5年的;

3.通过招生招聘并轨方式为基层事业单位定向培养的人员,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

4.人事档案涉嫌涂改造假,或者出生时间、参加工作时间、入党时间、学历学位、工作经历、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身份(以下简称“三龄两历一身份”)等重要信息记载存疑的;

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审查且尚未作出结论的;

6.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本次公开选调采取公开报名、资格审核、统一考试、体检考察、择优选调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 25日至10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开发区大楼1215办公室(双溪西路620号)。

3.报名材料:报考人员须填写《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面试前需提供原单位同意选调证明。

(二)资格审查

由开发区组织人事部门依据报名资格条件,对报名参加选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组织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综合能力等素质。

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不足选调计划数3倍的,取消选调计划。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确定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满分100分,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合格分70分,低于合格分的不列入考察对象。

3.综合成绩计算。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折算综合成绩。

(四)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1:1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结果,按照选调人数与考察对象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

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2013〕2号)执行。

考察事项包括查阅个人档案、组织谈话等环节,综合考察拟选调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

(六)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在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入围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调动的,综合各方面表现情况,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

拟选调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或在公示前放弃的,可进行递补,完成公示后不再进行递补。

四、其他事项

1.年龄、工作年限等时间,统一计算至报名截止日。

2.拟选调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不能按选调单位要求报到的,或经与选调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选调单位有权不予保留选调资格。

3.本公告由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具体工作由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力社保局承担,咨询电话:0579-83183910。

4.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对选调工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79-89150051。

 

附件: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来源:http://rsj.jinhua.gov.cn/art/2021/10/9/art_1229164940_392550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