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贵州六盘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贵州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助推贵州六盘水市新型工业化和大数据产业健康发展,推进工业领域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六盘水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六盘水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办法》等相关规定,结合我局实际,决定面向全国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引进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的选人机制。

二、引进计划和职位

本次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2名,具体引进职位及计划、所需专业、学历学位等要求详见《六盘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职位一览表》(以下简称《职位一览表》)(附件1)。

三、引进条件

按照《六盘水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办法》规定,引进人员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985高校毕业生或具有一本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条件者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 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

3. 曾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4. 截止2021年9月29日服务期未满,仍在岗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的特岗教师和2021年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定向生和委培生;

5. 经公开招考录用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6. 聘用后的职位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所列需回避情形的;

7. 曾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或受到的纪律处分仍在影响期内的;

8. 经人民法院决定纳入的失信被执行人员;

9. 在各级招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

10. 未经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和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11. 仍在读的在校生或服现役的军人;

12. 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和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四、引进程序

(一)发布引才需求

本次人才引进信息将在六盘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http://gxj.gzlps.gov.cn/)、六盘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hrss.gzlps.gov.cn)网上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8日——10月2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2. 报名方式:以现场报名为主,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通过网上报名,网上报名需将相关资料进行扫描后发送到指定邮箱(邮箱:lpssgxjrjk@163.com)。

3.报名地点: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钟山中路22号六盘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305室(人事教育科)。

4. 报名实行诚信报考制度,报考人员应根据自己的年龄、学历、专业等情况,认真对照报考对象、职位及资格条件等要求,选择一个符合条件的职位报考,多报视为报名无效。资格审查贯穿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要做到真实、准确、不得弄虚作假。须提供以下资料:(1)报名信息表(附件2);(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正反两面复印件;(4)应聘职位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5)国(境)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复印件;(6)暂未取得毕业证或学位证的国(境)外报名人员须开具能够证明自身学历的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7)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以及所在地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复印件;(8)近期白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含电子版);(9)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职称的须提供相应等级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

经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领取准考证进入本次人才引进的下一环节。资格审查贯穿于本次人才引进工作全过程,如在本次人才引进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引进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四)评审与考察

六盘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拟引进对象达成初步引进意向后,要对其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全面审核,对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等进行现场综合评审;对拟引进对象,六盘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成考察组到其所在地或所在单位进行考察、查阅人事档案、组织体检等,对引进对象进行全方位了解。在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聘用资格:

1.不符合本次引进对象和条件的人员;

2.没有考察依据(如个人档案等)或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

3.截止拟聘用公示结束日,未能提交引进职位所需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

4.聘用后的职位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所列需回避情形的;

5. 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6.其他经六盘水市工业和信化息局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不能聘用的。

因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个环节的资格,空缺职位根据评审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未取得有效评审考试成绩的,不予递补。

(五)资格复审

对符合条件的拟引进对象,六盘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时将有关材料报局党委审核同意后,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复审。

(六)研究录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审后提出审核意见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程序提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会议研究决定批复录用。

(七)办理聘用手续

六盘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按照《六盘水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办法》规定,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复,与引进人才签定书面合同或协议,对双方的权利义务、服务期限、有关待遇、违约责任等予以明确,签定后及时办理聘用手续。

本公告由六盘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六盘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报名、政策咨询电话:0858--8223319

监督电话:0858-8220781

    附件1.六盘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职位一览表.docx

        2.六盘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1年度拟引进人才报名表.doc

        3.六盘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1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4.个人防疫情况申报表.docx

 

来源:http://hrss.gzlps.gov.cn/tzgg_42003/202109/t20210930_7068540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