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共融水苗族自治县委员会宣传部2021年度自主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需要,现将本单位2021年度自主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以下简称“县融媒体中心”)位于县城芦笙广场政务中心大楼三楼。2019年8月30日正式挂牌成立,隶属自治县人民政府管理,正科级建制、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归口县委宣传部管理。

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实行集中办公、统一调度,信息内容、技术应用、人才队伍共享融通,顺应“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新时代融媒体发展要求。打造集广播电视、纸质报刊、新闻客户端、微博和微信公众账号、新闻+政务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构建载体多样、渠道丰富、覆盖广泛的现代传播矩阵,实现融水媒体全面转型升级,增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确保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发声,唱响融水声音,讲好融水故事,传递融水正能量。

按照“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全方位覆盖”的模式,通过整合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秀美融水风情苗乡》、“秀美融水风情苗乡”官方微博、融水人民政府网以及《柳州日报》融水专版等媒体资源,建立内容丰富、载体多样、覆盖广泛的现代媒体传播体系,利用网络资源和媒体平台打造提供各类政务服务、电子商务、便民服务的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实现“决策参考报信息、正面引导把方向、解决问题做服务、负面管控防风险”四大功能。目前,县融媒体中心已完成指挥调度中心,中央厨房、媒体终端、融媒体数据库等“一中心三平台”建设,形成了以广西云客户端融水分端,融水广播电视台,“秀美融水风情苗乡”公众微信、微博、抖音和今日头条官方发布号,融水人民政府网站,《柳州日报》融水专版,新华网广西频道融水网页,人民网广西频道融水专栏等10个新闻发布平台、客户端组成的新媒体传播矩阵。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名,岗位计划表具体岗位要求附后。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七)年龄范围:详见岗位表

“18-30周岁”指1990年10月9日(含本日)至2003年10月8日(含本日)之间出生。

“18-35周岁”指1985年10月9日(含本日)至2003年10月8日(含本日)之间出生。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1.现役军人;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3.被辞退或辞聘未满5年的人员;4.因刑事犯罪被判过刑或劳动教养的人员;5.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6.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7.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信息发布地址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及变更公告: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rsj.liuzhou.gov.cn)。

五、招聘流程

(一)考生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9日至18日。

2.报名要求:考生应根据所学专业,按照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对应报名,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3.报名方式:

(1)持报名所需材料到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综合办公室(融水县民族芦笙广场原政务服务中心大楼3楼)现场报名;

(2)扫描报名所需材料发送至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邮箱(rmt9999@163.com)进行网上报名。

4.报名所需资料:

(1)经本人签名的《报名表》(附件2)一式2份;

(2)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在学信网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与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2021年10月9日至18日,招聘单位安排工作人员负责对应聘人员提供的应聘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相关原件经当场审核后退回本人。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不符合条件及弄虚作假者取消聘用资格。

(三)笔试

1.时间: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9:00—11:00,考生8:30前入场。

2.地点:另行通知。

3.内容:《广播电视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

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的人数达到1:3比例的,该岗位正常开考。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的人数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取消该招聘岗位。笔试成绩满分100分,考生笔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按招聘职位1:3比例由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考生,比例内末位出现考生笔试成绩分数相同时,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笔试时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按时参加笔试。

(四)面试

1.时间:2021年10月31日(星期日)9:00开始,考生8:30分入场。

2.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4.面试成绩评定。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的计算方法采取要素合成的体操计分法:在所有考官评出的要素分值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考官所评要素分值的平均值,即为该考生在此要素上的得分,将各要素上的最后分值相加,得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60分以上为合格,面试时达不到1:3比例时,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

面试实施时,需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考生按时参加面试,进入考场要先向评委组报告本人的面试序号,不得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籍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父母情况等个人信息。凡透露本人姓名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其余酌情按扣3-5分处理,面试成绩于面试当天公布。

(五)考核

1.确定考核人选。招聘单位根据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按照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考核体检人选。综合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的确定考核人选。

2.考核。考核工作由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考核内容综合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修养、业务能力、遵纪守法、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并对考生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六)体检

体检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组织到县级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的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自付。

考核和体检中出现不合格者或是报考人员自愿放弃的,招聘单位可以递补,按面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因拟体检的报考人员怀孕等原因,无法按时完成聘用手续的考生,须提交延期体检的申请给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备案。

(七)公示及聘用

面试、考核、体检都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制度。

六、纪律与监督

(一)因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工作期间,将按照《关于印发各类现场笔试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引的通知》(桂新冠防指〔2020〕167号)文件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所有人员须申领健康码,没有健康码不得参加本次招聘活动。报考人员参加笔试、面试前应自备口罩,进入考点时要佩戴口罩,“广西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二)本次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三)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为:0772-5122321

附件:

1.中共融水苗族自治县委员会宣传部2021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2.中共融水苗族自治县委员会宣传部2021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3.专业指导目录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融水苗族自治县委员会宣传部

2021年10月9日

  

 

相关附件:

附件1.中共融水苗族自治县委员会宣传部2021年度自主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附件2.中共融水苗族自治县委员会宣传部2021年度自主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docx
附件3: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21年版).xls

来源:http://rsj.liuzhou.gov.cn/ztzl/rsywbm/lzsrcfwhrspxkszx/sydwzp/zpjz/202110/t20211009_293125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