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清华附中⼤兴学校招聘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学校简介

清华⼤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清华附中)⾪属于清华⼤学,是教育部直属⾼校附中、北京市重点中学、北京市⾸批 ⽰范性普通⾼中。                                                

⻓期以来清华附中始终坚持以培养领袖⼈才为学校使命, 坚持"以育⼈为中⼼,以学⽣为主体"的教育思想和办学传 统,以"⾃强不息、厚德载物"为校训,以“⾏胜于⾔”为校⻛, 创新教育思想,尊重学⽣个性和全⾯发展,尊重教育规律, 注重理论和社会实践相结合,注重学⽣能⼒和国际化视野的 培养,注重德智体美劳全⾯发展,学校全⾯育⼈成效显著。 

清华附中⼤兴学校【暂⽤名:北京市⼤兴区新源学校(清华附中筹建)】

⾪属于北京市⼤兴区教委,是⼀ 所由清华⼤学附属中学统⼀管理 的⼗⼆年制公办学校。 学校建于2019年9⽉,占地102亩,分为南北两个校区。 校址位于北京市⼤兴区新中⼼地带天宫院地区,紧邻北京 地铁四号线,交通便利。

清华附中⼤兴学校秉承清华附中的办学理念,⽴⾜于 ⼤兴区基础教育,积极构建清兴⽣态教育教学体系,培养 具有中国根基、国际视野、天下情怀、德智体美劳全⾯发 展的领袖⼈才。学校开办两年来,在⼤兴区各级领导和清 华附中的⼤⼒⽀持下,全⾯育⼈成效显著,在⼤兴区教委 开展的学⽣诗词⼤赛、合唱、舞蹈、戏剧等艺术⽐赛、学 ⽣运动会、学⽣科技竞赛等各项活动中均名列前茅,教师 专业成⻓、学⽣学业成绩都快速进步,赢得了学⽣、家⻓及⼤兴区⽼百姓的⾼度评价。

学校教育教学⽣活设施⻬全,可为教师提供单⾝宿舍、 ⻝堂就餐等服务。 

二、招聘条件: 2022届应届毕业⽣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思想政 治素质优秀;

2.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师德表现优秀,关爱 学⽣、为⼈师表; 

3. 北京市⼾⼝应届毕业⽣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毕 业前须持有教师资格证);

⾮北京⼾⼝应届毕业⽣招聘:要求硕⼠及以上学历(毕业 前须持有教师资格证);

4. 中共党员、学⽣⼲部、具有双语教学能⼒者优先 ;

5. 在中学参加学科竞赛成绩突出者优先;

6. 服从学校安排。

 

三、招聘岗位及人员需求:

 

四、投递简历

请将完整个⼈简历以及相关证件副本(⾝份证、毕业 证、学位证、英语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 作为附件发送⾄邮箱 qhfz_dxxx@163.com

附件及邮件主题请以“姓名+应聘岗位+最⾼学历+毕业院校” 命名,学校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将通知⾯试,并择优提供到校实习机会。

咨询电话: (010)60278009 联系⼈:杨⽼师(⼿机:18618315791)

⼯作时间:周⼀⾄周五 8:00-17:00

来源:https://eschool.qhfz.edu.cn/bxn-talent/talent/front/announcement/detail/cb4b734ad3344b6f865cb6df5f98cf17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