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广西防城港市社科联2021年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防城港市社科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服从安排,团结同事,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及工作责任感。

(二)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三)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获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性别不限,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或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可适当放宽;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录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的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5.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适宜从事行政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试用、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9日。

2.报名方式:可以现场报名,也可以通过信函、邮箱等方式报名。报名时须如实填写《防城港市社科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

3.报名材料要求:应聘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近期小2寸免冠蓝底彩照3张。现场报名所有材料进行资格初审,邮箱、传真报名原件可在面试前初审,应聘者填写《防城港市社科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4.报名地点:防城港市社科联办公室。

5.联系人:廖泽龙,电话:0770-2825537,电子邮箱:sk2825537@163.com,邮寄地址:防城港市行政中心区红树林大厦东楼801室,邮编:538001。

(二)资格审查

防城港市社科联办公室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并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参加面试。

(三)面试

市社科联根据应聘者提供的材料,择优通知应聘者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当天应聘者须携带报名时提交的相关复印件的原件进行审核。

(四)聘用

本次招聘属于编制外招聘,经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合格后,对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聘期一年,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按相关规定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

四、待遇

(一)聘用人员实行聘用制,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间月工资25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签订聘用合同。

(二)聘用人员月基础工资标准3323元,以上工资总额包括五险一金,由单位按照规定统一缴纳;按照相关规定享受工会、绩效奖等待遇。

五、本公告由防城港市社科联负责解释。

 

附件:防城港市社科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来源:https://fcg.gxrc.com/Article/info/4089d217-8329-4d24-9e43-54fece3a1f29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