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厦门市海沧中学招聘档案室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厦门市海沧中学创办于1949年,坐落于风光旖旎的马銮湾畔, 属海沧区教育局直属公办完中校,系“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学校位于海沧新阳工业区新景路159号,校园占地面积100亩,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郁,毗邻地铁2号线,交通十分方便。

学校因发展需要,拟招聘档案室管理员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档案室管理员一名

二、岗位要求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男女不限),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档案管理或相关专业,能熟练操作电脑及手机相关办公运用程序;

(三)除管理学校档案室外,还需担任办公室专职干事,配合办公室主任开展工作。

三、薪酬待遇

学校录用的校聘编外职工工资待遇参照厦门市海沧区教育局最新标准执行,人均10万元/学年(含五险一金、年终考核奖等)。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请于2021年12月23日前把填好个人简历(简历上的电话要能畅通),身份证、学位证以及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拍照或扫描件打包发至邮,符合条件者,将于12月24日打电话告知。

(二)考核

1.考核时间:2021年12月27日(周一)上午9:00

2.考核地点:至善楼四楼会议室

3.考核方式为:面谈等方式拟定录用人选,试用期3个月;对未被录用者,简历材料恕不退回,不另作通知。

五、聘用人员的管理办法

有档案室、图书馆等相关管理经验者、中共党员优先聘用。学校依据有关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一年一签并缴交五险一金。受聘人员按照学校的要求,完成工作任务,按月支付工资,兼任其他岗位工作的按学校规定另行补贴,补贴与在职教职工相同。

联系人:戴老师

咨询电话:0592-6510390 ,18205960580 (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学校地址:海沧新阳工业区新景路159号。

来源:https://www.xmrc.com.cn/net/info/showinfo.aspx?id=521621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