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小学招聘心理教师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小学创办于1980年,位于风光旖旎的深圳湾畔,满目苍翠的燕晗山脚,坐落在全国著名的生态社区——华侨城,是一所与深圳特区创立发展同行的学校,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步步坚实,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和浓郁的校园文化。现因学校教师休产假顶岗,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心理教师1名。招聘相关事项如下:

 

【招聘条件】

1、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已经获得国家认可的相应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2、持有相应专业教师资格证; 
3、心理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学校工作经验者优先。
4、年龄在40岁以内。

【工作内容】

1.学生心理辅导;2.学生心理危机干预;3.心理健康课

【工作待遇】

以购买服务方式,签定第三方劳务合同,工资待遇参考南山区教育局相关制度执行,享受“五险一金”。
【应聘须知】  
1、有意者请将简历、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岗位要求的资料于2022年1月7日前发至邮箱:23065095@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心理教师”。
2、资格审查合格者由学校择优通知面试。面试时请准备好相关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以便验核。

来源:https://www.szns.edu.cn/jyfw/zpxx/202112/t20211214_12590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