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2年甘肃环县教育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甘肃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庆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庆发〔2020〕8号)、庆阳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的通知》(庆办发〔2019〕48号)及《关于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实行备案制和承诺制的通知》( 庆市人社发〔2020〕11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教育事业单位实际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5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计划引进教育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50名。(具体要求详见岗位简表)

二、引进对象

1.师范类43名(环县第一中学7名、环县第二中学9名,环县第四中学2名、环县第五中学5名、环县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2名、环县思源实验学校6名,环县环城初级中学4名,环县第三中学2名,环县甜水初级中学2名,环县山城初级中学2名,环县木钵初级中学2名)

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985”“211”院校或“双一流”大学和省部共建师范院校、一本以上师范院校师范专业、音体美专业院校音体美(含舞蹈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研究生和本科专业一致),不包括独立院校、民办院校、高职院校、网络大学和专升本等毕业生。

2.非师范类7名(环县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7名)

“985”“211”院校或“双一流”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研究生和本科专业一致)。

三、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热爱教育事业,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实践能力,自愿到环县工作;

4.本科及硕士研究生为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为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具备《岗位简表》(附件1)要求的专业和其他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引进: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过党纪、政纪(校纪)处分或处罚的,或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调查等尚未作出结论的;

4.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

5.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

6.其他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宜引进的。

四、引进程序

本次人才引进工作,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会同县教育局共同组织实施,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分别在指定官方网站发布人才引进公告信息,公布引进时间、地点及条件等相关事宜。

(二)组织报名。本次人才引进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在公告附件中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2022年环县教育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资格审查表》(只能报考其中一个岗位),现场报名时提交1份。

报名时,往届毕业生须持毕业证(含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相关专业技术或从业资格证、户口簿、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2吋近期正面免冠彩照4张,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院校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所有应聘人员对其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于伪造、冒用有关证件及材料的,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根据《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文件要求,凡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的高校毕业生,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后,可以先上岗从事教育教学相关工作,但其本人在1年试用期内必须取得相应专业的教师资格证,否则不予聘用。

报名时间: 2022年1月5日(上午9:00至下午18:00)

报名地点:西北师范大学大学生发展中心一楼

(三)资格审查。县人社局、教育局按照公告发布的引进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对于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条件者,取消其引进资格,并计入个人诚信档案。

(四)笔试。对资格审查合格者进行统一考试,采取闭卷方式,笔试内容以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为主,总分为100分。其中:同一岗位本科学历报名人数超过10人的,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不足10人的,与具有研究生学历人员一同免于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参加笔试时,考生须持与报名信息一致且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否则取消笔试资格。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对于参加笔试的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计划引进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后,与免笔试人员一起分岗位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专业技能及岗位匹配性等。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划定80分为最低合格分数线,低于80分者直接予以淘汰。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对免于笔试且面试成绩合格的研究生学历人员优先引进。对于参加笔试的考生,根据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剩余岗位引进计划1:1的比例确定。如遇某一岗位末位成绩并列的,采取加试的办法确定。

(六)资格复审。通过笔试和面试,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毕业证(含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位证、就业报到证、院校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等证件资料交至县教育局,如不能提交上述证件资料的,按自动放弃对待。县教育局将拟引进人员所提交证件资料收齐后,及时报县人社局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取消其引进资格,空缺岗位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七)体检。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报考人员对体检有异议的可申请复检一次,体检或复检不合格者,取消引进资格,空缺岗位依次递补。 

(八)考察。考察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主要了解拟引进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在校(单位)表现、专业素质、实践能力等情况,并按相关要求审核人事(学籍)档案等,形成书面审查结论。

(九)公示。对于资格复审及体检合格的拟引进人员,在环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uanxian.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期间接到反映的问题,经核实不符合引进条件的,取消其引进资格,空缺岗位不再递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等手续。

(十)聘用。对确定引进的人员,按照事业单位人事制度进行管理,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落实相关待遇,并在聘用单位服务期限不低于5年;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面向社会自主择业。

五、优惠政策

1.对于一次性签约服务10年以上的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的,每人给予一次性生活补助15万元,具有本科学历的,每人给予一次性生活补助12万元,并由政府无偿为其提供100至120平方米的安置房一套,服务期限不得低于5年。服务期满10年后,房产归其个人所有。

2.对于“985”“211”院校或“双一流”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及省部共建一本师范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从工科院校签约引进一本专业毕业的优秀专业技术性人才,每人给予一次性生活补助5万元,服务期限不得低于5年。

3.引进人才在职称晋升、评优选模同等条件下优先评定。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引进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2.本次引进工作资格审查贯穿始终,凡弄虚作假或有违规行为者,无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相关资格。

3.所有报名人员一律要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及“二码联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要求,凡是不服从安排管理的,现场取消相关资格。

4.本公告未尽事宜,由2022年环县教育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5.咨询电话:0934-4423707

 

附件:

1.2022年环县教育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简表

2.2022年环县教育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资格审查表

3.2022年环县教育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院校推荐表 

来源:http://www.huanxian.gov.cn/xwzx/gsgg/content_4132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