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西北核安全中心2022年工作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2-01-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西北核安全中心是国防科工局直属财政补贴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单位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5人,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及资格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诚实守信、作风严谨、爱岗就业、身心健康、热爱国防事业;


  4.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较高的职业素养;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团结协作;有较强事业心和进取心;


  5.能适应出差工作要求;


  6.有较好的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资格,熟悉与岗位相关的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7.具备岗位所需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职数及具体条件


  1.保密管理员岗位1(1人):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熟悉保密相关法律法规、标准、体系等;受过保密、信息安全相关方面的培训,具有保密资格培训证书;文字能力突出,具有机要、文秘等综合管理能力;具有2年以上政府或事业单位文秘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保密管理员岗位2(1人):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与信息系统、信息安全、计算机、网络安全等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3年以上保密信息管理系统运行维护工作经历;熟悉保密信息系统的运行维护等相关技术者优先。


  3.财务会计岗位(1名)任职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须持有会计证,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5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历;熟练掌握事业单位相关预决算管理、会计制度、税法等政策;熟悉预决算编制等工作,能熟练使用财务相关软件;掌握现金管理制度和财务收支标准;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严格执行财经、审计等纪律。


  4.财务出纳岗位(1名)任职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须持有会计证,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3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历;熟练掌握事业单位相关预决算管理、会计制度、税法等政策;熟悉预决算编制等工作,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掌握现金管理制度和财务收支标准;能正确办理日常现金的收付业务,严格执行财经纪律。


  5.人事劳资岗位(1人)任职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3年以上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历;掌握国家有关人力资源管理及劳动管理的法律、法规,熟悉人事管理的业务流程;具备办公室工作所需的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取得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者优先。


  6.党建工作岗位(1人)任职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3年以上党务工作经历,研究生以上学历者优先;党性观念强,思想政治素质好;熟悉党委、纪委规范运作和党务的相关业务工作,具备一定的会务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协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7.技术研究岗位(2人)任职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年龄不超过40周岁;取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研究生学历;熟悉国家核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具有核领域相关业务工作经验。


  8.技术保障岗位(1人)任职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年龄不超过40周岁,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累计5年以上项目评审、资产管理、采购管理、合同管理、风险管控等工作经历;具备突出的综合业务能、文字能力和会议管理经验,沟通协调能力强。


  9.核安全监督员岗位(6人)任职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取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研究生学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熟悉国家核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具有核工业安全管理或核监督管理工作经验。


  以上所有岗位,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任职要求。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公告发布:本次招聘将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门户网站和国家原子能机构官方网站发布公告。


  (http://www.sastind.gov.cn和http://www.caea.gov.cn)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https://nwnsc.zhaopin.com。


  3.报名时间:2022年1月4日9:00至2022年1月14日18:00。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1月5日9:00至2022年1月15日18:00。通过资格审查者,需参加我中心组织的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报名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在报名期间,资格审查未通过前可以更改报考信息,资格审查通过后的报考信息不得更改。


  报名结束后(资格审查结束前),应聘人员可以查询审核状况,但不能修改任何报名信息。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韩先生,029-86172802;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 09:00—12:00,下午14:00—17:00。

 

来源:http://www.sxggzp.com/app/article/content/8214.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