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山市“333”紧缺急需专业博(硕)士研究生引育计划2022年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2-01-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为实现中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干部人才支持,中山市拟开展“333”紧缺急需专业博(硕)士研究生引育计划2022年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100名紧缺急需专业博(硕)士研究生。具体岗位情况和要求详见《中山市“333”紧缺急需专业博(硕)士研究生引育计划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于2021年12月31日以前取得相应博(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国(境)外院校毕业生还须于2021年12月31日以前取得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每位报名人员只能以最高学历学位报名,且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工作表现优秀或在校成绩优良,发展潜质较好,作风朴实、诚实守信、吃苦耐劳,身心健康;

(5)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

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2)近两年内,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3)在读的普通高等院校(非在职)学生、现役军人以及中山市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

(4)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待遇

首次聘期内实行年薪制,博士年薪35万元,硕士年薪30万元,试用期按年薪80%执行。

同时,还可享受中山市相关人才政策待遇。其中,博士申请认定为紧缺适用高层次人才的,可享受20.2万元政府津贴及购房补贴,及最高240万元公积金住房贷款额度等待遇(相关人才政策若有调整的,以实际为准)。

四、培养方式

(一)任职和试用期

招聘对象首聘期签订3年聘用合同(含试用期),博士聘为管理岗七级(相当正科级),硕士聘为管理岗八级(相当副科级)。按有关规定确定试用期时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二)跟踪培养

中山市委组织部将对招聘对象进行长期跟踪培养,结合考核情况与工作需要,调任一定数量表现优秀且符合调任资格条件的招聘对象进入公务员队伍。二次聘任按照国家和省市政策规定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薪酬标准提供待遇。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1月8日8:00至1月25日16:00

2、报名方式

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网址: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2022/gd/01zs333/进行报名,并在报名平台上传如下附件:

①居民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扫描件;

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扫描件。国内院校就读的须提供学信网学籍材料,国(境)外院校就读的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③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等证书扫描件;

④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如:校级及以上荣誉等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显示必须清晰、完整,对应内容准确命名,例:张三本科毕业证书。所有附件材料打包到一个压缩文件后上传。

3、报名须知

专业代码详见《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所学专业已列入专业目录的,必须严格按照所学专业进行报名。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应聘人员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名。按相近专业报名的,需提供院校出具的课程成绩单、课程对比情况说明等依据材料。若成绩单为外文,需提交翻译后的中文版成绩单。

(二)资格审核

报名开始后,根据岗位设置的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请应聘人员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状态。资料不齐或不符合要求的,须在报名系统反馈审核意见后5日内补充提供,逾期未提供的视为放弃报名。

(三)考核

资格审核结束后,综合岗位匹配度和报名人数情况进行筛选,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并通知进入考核环节人员,面谈考核、心理素质考核环节均不设开考比例限制。

1、面谈考核

面谈考核按岗位分组开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专业素养及语言表达、综合分析等能力。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心理素质考核

根据面谈考核情况,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心理素质考核环节人员。心理素质考核主要考核心理健康状态和素质能力,考核结果作为是否确定为拟聘用人选的重要参考。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体检

综合考核情况确定体检人选。入围体检人员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统一参加体检。

(五)考察

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 

(六)公示及聘用

对体检和考察合格的人员,在中山组工网、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属实的,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应在收到聘用通知后按规定时间到岗,否则取消聘用。

(七)递补

因入围人员出现放弃、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等情况,可在同一岗位组内进行等额递补。

六、其他

(一)到中山市参加考核或体检环节的人员可凭一周内有效交通票据或相关证明材料领取交通食宿补助,补助标准为:省外人员1000元/人,省内市外人员300元/人。

(二)报名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与事实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有关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政策咨询电话:中共中山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0760)88998689、88990686、88338571。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附件:

1.中山市“333”紧缺急需专业博(硕)士研究生引育计划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附件下载

2.专业参考目录   附件下载

 

来源:http://www.zszg.gov.cn/Article/view/cateid/66/id/177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