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2年春季安徽颍州区招聘幼儿教师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加强全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前教育科学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20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实行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设置

招聘幼儿教师200名,具体岗位设置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

(一)必备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备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早期教育、幼儿教育或学前教育专业,现已取得毕业证书。

3.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已通过教师资格笔试、面试尚未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以报考,但须于2022年7月30日前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或证书编号),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4.普通话须为二级甲等及以上。 

5.身心健康,符合《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教人[2001]35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规定。

6.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1月17日(含)以后出生。

7.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高校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教育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7.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方式和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http://wxpta.ahwxhr.com。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统一时间为2022年1月16日8:00至1月20日17:00, 逾期不再补报。

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考生在全部招聘过程中必须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2.报名需录入的信息

报考人员登录http://wxpta.ahwxhr.com进行报名,签署“诚信承诺书”,按照要求填写个人基本情况、教育经历等信息,上传本人电子照片(照片要求),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

3.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并与所招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2)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二)网上资格审查

1.报考人员进行网上报名的同时,区人社局、教育局对照招聘条件逐人进行资格审查,于1月21日11:30前完成。

2.报考人员报名后于1月21日11:30前,可随时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1月21日11:30前改报。

(三)报名确认

1.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登陆报名网站通过银行支付平台缴纳笔试费用,进行报名确认。缴费截止日期为1月21日23:00(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

2.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的标准收取笔试费用。

3.资格审查并网上缴费结束后,报考同一岗位的应聘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之比应不低于2: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计划数。所报岗位因报名人数不足被取消的,报考人员可在1月22日12:00至17:00 进行一次改报,逾期不再受理,对于改报的报考人员,于1月22日17:00前完成资格审查。

(四)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于1月25日9:00至1月27日17:00前,直接从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本人参加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考生“安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无异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请报考人员务必在规定日期打印准考证,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五)笔试

1.笔试科目和内容

(1)笔试科目:《教育公共基础知识》和《学前教育专业知识》两科。

(2)笔试内容:《教育公共基础知识》为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等;《学前教育专业知识》为幼儿学科专业知识。

2.笔试成绩计算

笔试每科满分为100分,按《教育公共基础知识》占30%、《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占70%合成笔试成绩,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设定笔试合成成绩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或考生有一科无成绩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3.笔试时间及地点

(1)考试时间:2022年1月28日。

其中:8:30-10:00《教育公共基础知识》、10:00-12:00《学前教育专业知识》。

(2)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六)现场资格复审

现场资格复审工作由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具体负责,资格复审对象为拟参加专业测试人员,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确定进入专业测试人员,其中岗位招聘计划数5人及以下的按3:1比例确定,岗位招聘计划数5人以上的按2:1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的,并列进入。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按笔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递补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的,并列进入。

现场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网上打印的报名资格审查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

属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的,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以上各项报名证件和证明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复审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在颍州区政府网站(http://www.yingzhou.gov.cn/xxgkContent/?branch_id=5cdd1116b9856933275468ab) 另行公告。

(七)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包括两部分内容,每部分各占50%合成专业测试成绩,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第一部分内容为无生上课和幼儿教育实践知识答辩两项,满分为100分,其中无生上课80分,幼儿教育实践知识答辩20分;第二部分内容为弹唱、舞蹈、绘画三项,满分为100分,其中弹唱占40分,舞蹈占30分,绘画占30分。

设定专业测试合成成绩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专业测试工作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总成绩=笔试合成成绩×40%+专业测试成绩×60%,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按照与公布的岗位招聘计划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依次以报考人员的专业测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中第二部分成绩、无生上课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专业测试有关具体事项在颍州区政府网(http://www.yingzhou.gov.cn/xxgkContent/?branch_id=5cdd1116b9856933275468ab) 另行公告。

(八)体检和考察

1.体检、考察工作由区人社局、教育局和纪检监察部门统一组织实施。

2.考生须按要求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3.考察工作根据招聘岗位要求,由用人学校对拟考察人员进行考察,考察结果报区教育局。

4.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递补各不超过两次(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依次以报考人员的专业测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中第二部分成绩、无生上课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如仍无法区分,则采取加试方式区分,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九)公示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颍州区政府网公示。公示期间及期满后对拟聘用人员主动放弃岗位或被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所空名额不再递补。

五、聘用与管理

1.本次招聘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用人单位与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定为3年。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1年,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合同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重新签订合同。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者,期满后不再签订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关系。

2.本次招聘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和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3.招聘人员一律不入事业编制,以后也不给入编。工资待遇参照事业单位工资待遇执行(保险及其他待遇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4.聘用人员的人事关系实行编外人员管理,人事档案转入颍州区教育局统一管理。

六、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的有关信息,将陆续在颍州区政府网(http://www.yingzhou.gov.cn/xxgkContent/?branch_id=5cdd1116b9856933275468ab) 上发布,请考生及时登录查阅。本次招聘统一组织的笔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网络报名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558-2236961

政策咨询电话:0558-2264052(颍州区教育局)、 0558-2787707(颍州区人社局)

监督电话:0558-2267097

本公告由颍州区教师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2022年春季颍州区招聘幼儿教师岗位设置表

 

 

附件:2022年春季颍州区招聘幼儿教师岗位设置表.xlsx [11.6 KB]

来源:https://www.yingzhou.gov.cn/xxgk/detail/61d6b8498866884f658b456c.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