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海南澄迈思源实验学校2022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2-02-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海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海南澄迈思源实验学校是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为实现教育公平、均衡发展而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教育扶贫移民学校。学校于2011年9月落成,建校十年来,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业绩硕果累累,被评为 “澄迈县十佳学校”、“省级规范学校”、“海南省禁毒示范校”、“海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澄迈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等;每年小考、中考成绩均走在全县前列,是澄迈县九年一贯制学校的标杆。

学校环境优美,位于澄迈县金江镇大拉教育园区,属于澄迈县县城郊区,交通、生活条件十分便利。学校占地面积46664平方米,投资8000多万元,建筑面积28525平米,规划科学、布局合理,综合楼、教学楼、学生宿舍、教师宿舍、师生食堂、运动场等各种设施齐全。学校按办学标准装备了计算机教室,理化生实验室,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藏书8万多册。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补充紧缺学科专业教师,充实学校教师队伍,结合我校发展实际,现面向2022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进行公开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中学教师3名,具体学科分配如下:

学科

语文

历史

英语

合计

人数

1

1

1

3

二、招聘时间和地点

招聘会定于2022年2月11日全天(9:00-17:30)-12日上午(9:00-12:30)在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举行;地点:海口市白龙南路4号。

三、招聘对象

2022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5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海南籍公费师范毕业生。外省籍公费师范生拟来我市任教者应按教育部规定的公费师范生跨省就业有关要求履行程序。

四、招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公费师范毕业生根据招聘需求,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2.应聘人员携带2张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片,在报名规定的时间内到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工作小组处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2),提交报名申请。

(二)资格审查

在报名的同时由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工作小组根据岗位需求对报名应聘人员的《师范生公费教育协议书》、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进行审查。

(三)组织面谈(面试)

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工作小组与符合条件有意向的公费师范毕业生进行面谈。

如果同一岗位有两人以上报名竞聘,则采取结构化面试,按面试成绩择优录用。

根据面谈(面试)结果,与符合条件的公费师范生签订协议。

(四)考核与体检

公费师范毕业生毕业后需提交体检表(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婚育证明、毕业院校出具现实表现及无违法违纪行为的证明、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审查,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公示

公示拟录用公费师范毕业生名单,公示期限为7天。公示期间,如有群众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宜聘用的,一律不予聘用。

(六)聘用

公示期通过后,录用人员经县教育局审核并报县人社局核准备案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聘用人员签订《海南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被聘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转正,考核不合格予以解聘,最低服务期限5年。录用人员的工资按国家及澄迈县现行事业单位工资规定执行。

(七)待遇

1.身份待遇:招聘录用者由我县解决事业单位正式编制,纳入我县教育系统事业编制和人事管理。

2.聘用的公费师范毕业生,凡签约5年以上(含5年)者发给安家费10万(税前),在正式入编后一次性发放。如服务期少于5年而解除或终止合同(如自行要求调离、辞职、自动离职、解聘等)的,已发放的安家费按每年2万退还给发放部门,不满一年的按实际月份计算退还。

3.我校性质为公立学校,招聘录用者正常享受国家和海南省关于专业技术人员应该享受的工资。

4.享受政府支付的财政性奖励工资。

5.享受免费住宿。学校为招聘录用教师提供免费休息公寓,免除水电费等。

6.享受澄迈县教师购买安居型商品房资格待遇。

五、招聘工作纪律

(一)教师招聘工作是一项严肃认真、政策性强的工作。工作人员应坚持原则,排除干扰,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

(二)凡发现弄虚作假、伪造、仿造、涂改招聘有关材料者,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在招聘工作中玩忽职守,造成工作失误,从严查处,决不姑息;对徇私舞弊,构成犯罪的,由有关部门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四)在招聘工作开展过程中,接受社会监督,欢迎群众举报不正之风现象。举报电话:0898-67620580 (澄迈县教育局人事岗)。

六、本公告由海南澄迈思源实验学校负责解释。

  

附件:海南澄迈思源实验学校2022年公费师范毕业生招聘报名登记表

来源:http://chengmai.hainan.gov.cn/cmjyj/gsgg/202202/5eb56a0049164c9caf1675f5e81939a5.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