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2年五大连池市青山幼儿园公开招聘教辅公益性岗位人员

发布时间:2022-02-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黑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满足青山幼儿园教育教学、保育、保洁等工作需要,五大连池市青山幼儿园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按岗位要求分类施策的原则,通过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共计划招聘25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幼儿教师9名、保育员9名、保洁2名、校园辅警2名、食堂厨师1人、食堂勤杂员2名,

三、岗位职责

(一)幼儿教师职责:负责幼儿的全面教育教学工作,使幼儿在体、智、德、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等各项工作。

(二)保育员职责:配合班级教师组织各项活动,管理幼儿日常生活起居食宿等工作。

(三)校园辅警职责:负责维护园内及周边安全防范工作,做好来访人员登记和验证,负责幼儿来园和离园时开关大门的保卫等工作。

(四)保洁职责:按要求高标准完成责任区内的清扫保洁、垃圾清运、消毒消杀等工作。

(五)食堂厨师职责:负责幼儿园食堂的烹饪工作;

(六)食堂勤杂员职责:负责学校食堂中的摘菜、洗菜、切菜、洗刷碗筷、打扫食堂、餐厅卫生等工作。

四、报考条件

(一)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

(二)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资质、年龄、户籍等相关条件(详见附件1);

(三)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具有履职所需的身体素质;

(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聘用:

1.道德品行败坏,有流氓、赌博、吸毒等不良行为的人员,

受过刑事处罚人员;

2.被开除公职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6.有精神病史、抑郁症史人员;

7.个人注册个体工商户及具有企业法人资格;

8.其他不符合招聘情形的人员。

五、考试方式及招聘程序

(一)考试方式

1.幼儿教师:根据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确定。 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大于3:1的,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总成绩=笔试+面试)。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小于等于3:1的,采取面试方式进行(总成绩=面试成绩)。

2.保育员、保洁、校园辅警、食堂勤杂员岗位采取面试方式。

3.食堂厨师岗位采取现场实操方式。

报考人员需时刻关注五大连池市政府(www.wdlc.gov.cn)网站发布的通知及公告,且保持通讯畅通,若更换联系方式应及时与教育局沟通,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联系到报考人员造成错过考试任何环节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二)招聘程序

1.报名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材料应当真实、准确,资格审查和验证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考生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1)报名所需材料(每人只允许报1个岗位,均需原件及复印件);

①幼儿教师岗位:填写《五大连池市青山幼儿园公开招聘教辅公益性岗位报名表》,本人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近期正面2寸蓝底免冠彩色照片;

②保育员、保洁、校园辅警、食堂勤杂员岗位:填写《五大连池市青山幼儿园公开招聘教辅公益性岗位报名表》,本人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书、健康证,近期正面2寸蓝底免冠彩色照片;

③食堂厨师岗位:填写《五大连池市青山幼儿园公开招聘教辅公益性岗位报名表》,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健康证,初级及以上《厨师证》,近期正面2寸蓝底免冠彩色照片。

(2)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地点:五大连池市教育局

报名时间:2022年2 月24日-2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联系方式:0456-2836010

2.考试

(1)幼儿教师

笔试:笔试科目一科,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为《幼儿教育心理学(第二版)》(高等教育出版社)。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计划聘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如进入面试范围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范围。对达不到3倍比例的,则全部进入面试。面试内容为微型课,时间5-10分钟,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录取。

(2)保育员、保洁、校园辅警、食堂勤杂员

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逻辑思维、应变处理、语言表达等综合素质。面试时长10分钟,满分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录取。

(3)食堂厨师

现场实操: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烹饪知识、烹饪技巧、烹饪口味等综合素质,面试时长30分钟,满分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录取。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准考证》为准。依据黑龙江省财政厅、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继续收取考试费的通知》(黑财税〔2020〕3号)文件规定,本次考试收取笔试费用45元,面试不收费。

3.体检

按照招聘名额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缺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核将通过户籍所在地社区、工作单位进行了解、个别谈话及查阅档案方式进行,重点考核应聘者在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专业素养等方面的表现,同时复查报名资格。因考核不合格或其他原因不能上岗者,取消聘用资格。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公示、试用期和签订劳动合同

通过考核确定拟聘人选,在五大连池市政府(www.wdlc.gov.cn)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可上岗并执行1个月的试用期。

六、用工性质和聘用期待遇

(一)招聘人员实行合同管理,合同期限为一年,期满考核合格,工作需要可续签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终止合同。签订劳动合同后6个月内,出现岗位空缺,可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根据《五大连池市政府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五政发【2019】49号)文件规定执行公益性岗位工资,编外幼儿教师月工资2000元,校园辅警月工资1800元,保育员月工资1500元,保洁月工资1500元,食堂厨师月工资3000元,食堂勤杂员月工资1500元,聘用人员按国家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四项社会保险)。

七、招聘纪律

对有下列情形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一)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二)应聘人员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三)有其它违纪情形的。

八、此招聘公告有关问题由五大连池市青山幼儿园公开招聘教辅公益性岗位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五大连池市青山幼儿园公开招聘教辅公益性岗位领导小组另行议定。

 

特别提示: 

(一)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二)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动态要求,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国家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并随时关注报名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请各位考生做好应考规划并适时关注自己“龙江健康码”及“行程码“状态。

 

附件1、《五大连池市青山幼儿园公开招聘教辅公益性岗位人员计划表》

附件2.五大连池市青山幼儿园公开招聘教辅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来源:http://www.wdlc.gov.cn/html/107/news_show_3207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