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甘肃静宁县2022年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

发布时间:2022-02-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甘肃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人才结构,经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49名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急需紧缺人才49名(具体岗位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须同时满足下列第(一)和第(二)款内其中一条:

  (一)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二)院校和学历要求。

  1.研究生、省属重点师范院校师范类专业本科生或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生;

  2.艺术类专业放宽到教育部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本科生,体育教师岗位放宽到14所全国重点体育院校本科生;

  3.平凉机电工程学校职教专业教师岗位招聘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一批录取及以上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二)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较强学习能力、实践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三)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四)应按期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

  (五)无违法犯罪记录、受处分记录或正在接受违纪违法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及地点。

  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2月22日-2022年3月2日。

  现场报名时间:2022年3月5日上午8:30-12:00

  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地点: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发展中心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所报岗位必须与个人所学专业对应。网上报名需将报名所需材料扫描为彩色电子版(PDF格式),用“姓名+专业”命名后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303825318@qq.com邮箱,面试前提供原件进行资格审核。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2日18时,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需提交资料:

  (1)报名登记表。

  (2)自荐材料。

  (3)身份证、学生证、学业成绩单(学校教务部门出具且加盖公章)。

  (4)就业推荐书。必须是由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提供的就业推荐书,推荐书重点说明所学专业、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是否同意推荐等内容。

  (5)就业协议书。

  (6)2寸蓝底近期免冠照片。

  3.报名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县人社局组织,教育局和招聘单位配合,2022年3月5日上午在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发展中心进行资格审查。

  (二)报名资格复审和面试考核。面试前由县人社局组织、教育局配合资格复审,复审提供材料与报名提供资料一致。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按照《甘肃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办法》(甘教厅〔2013〕73号),以讲课形式进行面试。面试评分采用百分制,成绩计算方法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其他考官分数的平均值,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测评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之比),对报名人数与引进计划数达不到3∶1比例的,应试人员面试成绩必须达到80分以上,否则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测评结束后,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招聘人选,当招聘岗位名额末位成绩出现并列时,采取加试的办法确定拟招聘人选。 

  (三)签订协议。根据面试成绩结果确定拟招聘人员,由县人社局组织招聘单位与拟招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就业协议书毕业院校、本人、用人单位各留存一份。

  (四)聘用资格复审。拟招聘人员2022年7月31日之前,持就业协议书、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学籍档案(人事档案)、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到县教育局报到。如在规定时间内不报到或不能提交上述证件资料的,按自动放弃对待。由县人社局牵头、教育局配合组建考察组,对拟引进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等方面进行考察,重点审查拟引进人员的相关证件、人事档案并形成书面结论。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五)组织体检。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由县人社局组织、教育局配合,统一在县级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体检和复检费用自理。有体检不合格者,复检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不合格或应聘人员放弃体检出现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六)公示。按照面试测评、复审和体检结果,由县人社局组织、教育局配合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静宁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七)办理备案、聘用手续。公示期满,由县人社局组织、教育局配合对公示无异议人员,按程序报市人社局备案,备案核准人员由招聘单位按规定程序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入编手续,兑现相应待遇。

  (八)优惠政策。对引进人员中符合静宁县急需紧缺人才优惠条件的人员,按规定落实相关待遇。

  五、疫情防控

  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出入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报名时应主动出示本人防疫信息健康码(绿码),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不得隐瞒个人行程和个人健康情况,配合考务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扫描等疫情防控措施。

  本次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督。  

  咨询电话:县人社局:0933-2528236

  县教育局:0933-2527799

  监督电话:0933-2521427  0933-2521268

 

  附件:

  1.静宁县2022年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岗位列表

  2.静宁县2022年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

  3.静宁县2022年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报名信息采集表

来源:http://www.gsjn.gov.cn/xwzx/tzgg/202202/t20220222_1036104.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