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2年甘肃肃南县教育系统公开引进紧缺专业技术人员

发布时间:2022-03-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甘肃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研究,计划为肃南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在编紧缺专业技术人员8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必须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

4.道德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异,作风朴实,诚实守信,吃苦耐劳。

5.热爱教育事业,乐于奉献,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资格证书及其他条件(详见附件)。

6.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聘用体检标准。

7.户籍不限。本科毕业生年龄为30周岁(1992年3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引进:有失信人记录、治安刑事处罚记录,在校就读或工作期间受过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参加各类公开招聘及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的拟聘人员,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现役军人;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及方式: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19日下午18时。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上提交报名资料的形式报名。应聘人员按照公告提供的联系人微信号(见附件)从网上提供报名相关材料原件扫描件。

2.报名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

(1)报考时往届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2寸免冠照片、自荐材料及相关业绩材料等原件扫描件;

(2)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读高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学位证明、《就业协议书》、学业成绩单、身份证、学生证、2寸免冠照片、自荐材料及相关业绩材料等原件扫描件

(3)报名截止后,由县人社局和教育局组织面试考官组分专业审查确定资格复审人选。

(二)资格复审。招聘会开始前,由县人社局和教育局组织面试考官组对报名人员学历、院校、资格条件、职业经历等相关资料进行复审,并确定面试人选。

(三)面试。本次招聘面试采取讲课和专业问答的方式进行。面试程序按《肃南县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施方案》分场次分别进行。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适应岗位的能力素质等,面试满分为100分。各专业面试开考人数原则上不低于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1:2的比例。面试结束,当场公布成绩,并由考生确认。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人选确定与聘用管理

(一)拟聘人选确定。根据面试结果,综合各场次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各职位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拟聘人选。特别紧缺专业达不到面试比例的,由面试考核组组织考核、考察,经考核测评认定能胜任本专业工作的,可以确定为拟聘人选;面试成绩85分以下的不得确定为拟聘人选。

(二)体检。拟聘人选确定后,由县人社局和县教育局组织体检。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察。考察工作由县人社局和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成立考察小组,每组由2名以上工作人员组成。采取审核考察对象档案、个别谈话、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考察人选面谈等方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后,提供书面考察材料。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聘用管理。聘用前,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对拟聘用人员档案、相关材料原件再次进行审查。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提供虚假材料、填报虚假信息等情况的应聘人员取消聘用资格。审查合格的拟聘人员面向招聘单位和社会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或不影响聘用的,经县政府常务会议审定后下发聘用文件,并报市人社局备案。聘用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规定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的工资福利等待遇。受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后,聘用人员在第一个聘期内(5年)若违约,由违约方向用人单位缴纳违约金,违约金在签订聘用合同时由用人单位和受聘人员确定。受聘人员不胜任本职工作,不能履行岗位职责,年度考核或聘期考核不合格,聘用单位可以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由用人单位报主管部门同意后予以解聘。

四、组织实施及监督

招聘工作在县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由县人社局、县教育局组织实施。

监 督 电 话:0936-6126906(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0936-6127292(县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报名联系人:贺天文

联 系 电 话:0936-6121132(肃南县教育局)   

            15393665699(微信同号)

肃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肃南县教育局

2022年3月14日

点击查看:2022年肃南县教育系统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表.pdf

来源:http://www.gssn.gov.cn/zfxgk/fdzdgknr/zxgg/202203/t20220314_80726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