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合肥国家实验室驾驶员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合肥国家实验室是我国面向世界科技前沿组建的国家实验室,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任务是凝聚国内外高水平人才,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展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重大科学问题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抢占科技发展制高点,培育新兴产业,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重要贡献。合肥国家实验室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总占地面积730亩,并在北京、上海、济南、深圳等地设立基地。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持有A1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 

2.身体健康,无妨碍从事驾驶的疾病,无负主要责任的一般交通事故记录;无严重违章处分记录和一个记分周期内扣满12分的情况; 

3.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执行力; 

4.年龄40周岁以下(1982年4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5.中共党员、退役军人、有专职驾驶员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认真完成派车任务要求,服从派车调度人员指挥;

2.坚持行车安全检查,每次行车前检查车辆,并按照相关规范要求进行车辆维护和保养; 

3.完成车辆年审等工作; 

4.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待遇 

 工资待遇按照本单位薪酬管理办法执行;享受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与安徽省海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驻至合肥国家实验室工作。 

四、应聘程序

应聘人员须登录人才招聘网(https://employment.hfnl.cn/login/),注册账号登入。进入界面后志愿一选择驾驶员岗位后,按照系统提示填写个人具体信息,最后确认信息并提交。

注意:请在“填报完成”模块中“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上传交管12123查询的驾驶证安全驾驶记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0551-63603539。

联系邮箱:hfnl_hr@ustc.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来源:http://www.ahggzp.gov.cn/cms/web/n2g5iiy7/ff808081804adf1701804f63ab8b051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