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2年安徽合肥市榆林桥畔幼儿园教师招聘6名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合肥市榆林桥畔幼儿园坐落于包河区延安路与辽宁路交口西北角,幼儿园环境优美,师资雄厚,设施设备先进齐全,教室宽敞明亮,活动区域丰富多样,符合幼儿的年龄特点,为幼儿的多元化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幼儿园教职工团结进取,形成了积极向上,乐思善学有爱的工作氛围。榆林桥畔幼儿园真诚欢迎热爱幼教的你!

招聘教师6人。

联系方式:

邮箱:651387659@qq.com

联系人:肖老师

电话:13739298472;0551-62880669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延安路与辽宁路交口西北角

更多考试资讯/考试动态敬请关注:安徽教师招聘网

推荐阅读:

教师招聘成绩查询入口

教师招聘体检公告

教师招聘体检名单

教师招聘体检时间

责任编辑:安徽分校

来源:https://www.ahrcw.com/news/19089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