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2022年公开招聘普通雇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根据长沙市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长办发〔2014〕20号)的精神,经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同意,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窗口服务岗位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创新机制、精简效能的原则。

2.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人员管理办法

合同管理:聘用的普通雇员按照《长沙市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长办发〔2014〕20号)进行管理。不具有行政职务,不行使行政权力,不占用行政和事业编制,由用人单位与普通雇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中按照规定约定试用期。

三、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认同湖南烈士纪念塔的公共文化使命与教育宗旨。

2.30周岁以下,女性1.62M以上,男性1.72M以上。有较好的中国近现代史文化功底,有亲和力,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有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与职业素养,有较强的现场组织、协调应变、口头表达与书面表达能力。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意识,积极主动,性格开朗,吃苦耐劳,心理素质好。

3.专科及以上学历,历史类、文博类、教育类、旅游管理、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影视传媒等讲解相关专业。

4.普通话测试等级达到国家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

5.同等条件下,具有一年以上党史、文博场馆、重大活动讲解工作经验者年龄可放宽至35岁,所学专业可不限。

四、招聘程序

发布简章—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含资格终审)—公示—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相关信息公布渠道:招聘简章通过湖南烈士公园对外宣传电子显示屏和园务公示栏对外公布,请考生自行查阅。

五、说明

1.30周岁以下是指1992年4月1以后出生。

2.报名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认可的学历(学位)。

3.岗位所要求的工作经验应为全职工作经历(有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社保单位参保缴费记录),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时间截止计算至2022年4月30日。全日制在读期间(含国外留学学习期间)的实习、兼职、参加社会实践等不能计算为工作经历时间。

六、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23日(周一)-2022年5月27日(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2.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人事科(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1号)

电话报名:0731-89711386

网络报名:可通过邮箱:HNLSGYGLC@163.com投递简历报名。

3.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5月30日(周一)-2022年6月1日(周三)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地点: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文保科(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1号)

4.报名时,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填写的报名信息、提供的证书和资料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名者不符合报名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名者本人承担。

七、面试

1.面试工作在市城管执法局的指导监督下由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组织实施。

2.入围面试人员暂定于2022年6月7日(星期二)9∶30在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办公楼候试室统一集合,迟到视为放弃本次面试。若因疫情防控需要,变更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3.面试内容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分别占总分40%和60%。

4.按总分由高至低取前2名。

八、体检

1.面试入围人员需在接到面试通知3天内向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提供体检报告。

2.体检需在长沙市县级以上医院进行,费用由个人承担。

3.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聘用对象。

九、考察(含资格终审)

1.体检结束后,由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对体检合格者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同时进行资格终审)等形式进行认真、扎实、全面的考察。

2.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弃权,导致该招聘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则从面试人员中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十、公示、聘用与合同签订

1.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录取人员。

2.拟录取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3.所有录取人员需与用人单位签定劳动合同。

4.在签订劳动合同后10个工作日内,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将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劳动用工备案登记。

十一、其他

1.咨询电话:0731-89711386(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文保科)

2.监督电话:0731-84907930(长沙市人社局)

0731-84511391(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监察室)

来源:http://www.changsha.gov.cn/szf/rsxx/zkly/202205/t20220511_1056851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