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南充市工商业联合会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南充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人事调配办法(试行)》(南组通〔2019〕50号)有关规定,因工作需要,南充市工商业联合会(简称市工商联)下属事业单位南充市异地商会联络服务中心面向全市公开考调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单位基本情况

(详见附件2)

二、考调职位及名额

市异地商会联络服务中心事业干部1名,岗位为管理九级及以下。

三、考调范围

面向全市机关(含参公管理单位,下同)、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满2年(不含试用期)的具有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或事业干部身份的人员。

    四、考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具有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5月25日及以后出生);

4.近2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条件

除满足上述基本条件外,考生还应符合《南充市工商业联合会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附件1)规定的条件要求。

年龄、工作经历时间等的计算均截至报名开始第一日。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过党纪政务(政纪)处分或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3.按照有关规定,工作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新录用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和事业人员试用期、任职试用期的。

5.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考调程序

(一)发布考调公告

根据审批通过的考调方案,在南充市人民政府网子站频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址:http://www.nanchong.gov.cn/rsj/)“人事考试专栏”(以下简称人事考试专栏)发布考调公告,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二)报名

本次公开考调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须本人到场,不接受他人代为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5月25日-2022年5月31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地点:南充市顺庆区金泉路302号南充市工商联510办公室。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 《南充市工商业联合会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须本人签字、所在单位和有干部管理权限的主管部门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2.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3. 本人有效的毕业证、学位证;

4. 本人身份证明(《公务员登记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须加盖材料提供单位公章;

5. 本人近2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须加盖材料提供单位公章;

6. 本人近期2寸彩色正面免冠证件照2张(用于办理《笔试准考证》)。

(三)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由市工商联办公室在报名时进行审查,并及时将审查结果告知报考者。审查结果和报考者所填《南充市工商业联合会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的各项内容仅作为报考者参加笔试的依据,报考者最终是否符合所报岗位条件要求,根据考察中的复核和中共南充市委组织部审核确认的结果最终确定。

(四)确定考调名额

笔试开考比例为3:1,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则取消考调计划。

(五)准考证领取

 已报名并经审核符合要求的报考者由南充市工商联发放准考证,并电话通知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及地点。

(六)笔试

1. 笔试方式。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复习资料,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文稿写作能力和政策理论水平。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2. 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如因疫情防控或其他不可抗拒等原因,需调整笔试时间、地点等事项的,将电话通知或在“人事考试专栏”另行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所有考生需持本人考试前48小时内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请考生提前做好采样准备,若达不到防疫要求和规定,不得入场参考,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 笔试成绩公布。考生可于笔试结束2个工作日后进入“人事考试专栏”查询笔试成绩,不受理查分申请。

(七)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并通过电话方式向考生反馈是否进入面试环节。进入资格复审人选与考调名额之比为3:1。拟进入资格复审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均进入资格复审。笔试人员和考调名额达不到3:1的,该岗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由南充市工商联办公室电话通知。资格复审时,由本人现场提供报名时所提交材料的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资格复审合格者,方可取得面试资格,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因考生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者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递补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八)面试

1. 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时实际开考比例低于规定比例的,仍视为有效比例,面试正常进行。

2. 面试方式。面试实行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的综合素质尤其是综合分析能力、信息获取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3. 成绩公布。面试成绩当场公布,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空缺名额不再递补。面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在“人事考试专栏”公布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及排名。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折合总分为100分。

(九)体检

1. 体检人员确定。根据考试情况,按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与最后一名综合成绩相同的人员,面试成绩较高的进入体检环节,面试成绩相同则采取加试(面试)的办法确定,加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

2. 体检时间及地点。体检在选定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或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3. 体检标准。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考调体检实施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4. 复检。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3日内申请复检,复检只进行1次,且只针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逾期不再受理并以初检结果为准。复检须在不低于体检医院等级的其他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含复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十)考察

根据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考察组由2名以上人员组成,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和人事档案等方式对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工作实绩、群众基础、廉洁自律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体检和考察环节出现的缺额,按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十一)公示

根据考察情况提出拟调人员名单,在“人事考试专栏”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考调条件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调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报请相关部门进行审核确认,在任一时间和环节一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考调资格。被公示人因被举报查实取消资格后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十一)调动

公示期满后,对无影响调动相关反映的,由市工商联党组研究决定拟调人员,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办理调动手续前需由原干部人事主管部门对其人事档案进行审核认定)。

六、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有不符合考调条件的,取消考调资格。

(二)考生报名时请准确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人事考试专栏”发布的信息,因考生关注不及时或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未入围下一环节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在考调全过程中,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四川省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四川疾控”“南充播报”等微信公众号及四川省、南充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最新文件精神和最新防疫要求,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积极配合落实管控措施,自觉做好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在笔试、资格复审和面试当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证明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考试资格。

(四)考调人员聘任岗位等级一律以市工商联重新确定的岗位等级为准,并按此享受工资待遇。

七、纪律与监督

(一)考生应保证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和资料,如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将取消其考调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严明考调纪律,报名者不得托人说情、打招呼,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三)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有弄虚作假等违反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行为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查处。

其它未尽事宜由南充市工商业联合会研究决定并由市工商联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17-2180105(市工商联办公室)

监督电话:0817-2760005(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附表:1. 南充市工商业联合会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2. 南充市工商业联合会下属事业单位基本情况一览表

      3. 南充市工商业联合会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来源:http://ncpta.e21cn.com/newsDetail/733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