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2年阜阳界首市公办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满足我市学前教育优质发展需求,充实学前教育师资队伍,优化人员结构,经界首市教育发展联席会议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幼儿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计划

招聘合同制幼儿教师岗位计划共100名(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与履行教师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四)专科及以上学历;

(五)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六)年龄“35周岁及以下”为“1986年6月1 日(含)以后出生;

(七)符合聘用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聘用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七)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1.报名地点

界首市教育局一楼资助大厅(界首市胜利东路180号)

2.报名时间

2022年6月29日—7月3日

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3.有关要求

(1)报名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近14天内体温正常、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方可参加现场报名。

(2)考生报名时持本人相关证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信网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幼儿园教师资格证)、《2022年界首市公开聘用合同制幼儿教师报名表》、近期同底版的小2寸照片4张,并在“诚信承诺”栏中签名确认。

(3)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考同一岗位的应聘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之比应不低于2:1,不足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岗位计划数。

(4)参照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笔试费用,专业测试费用按每人80元收取。

(5)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二)笔试

1.笔试科目:《教育公共基础知识》和《学前教育专业知识》。

2.笔试成绩计算

笔试每科满分为100分,按《教育公共基础知识》占30%、《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占70%合成笔试成绩,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

笔试的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将通过界首市人民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界首教育发布”通知。

(三)专业测试

按照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2:1比例确定各岗位参加专业测试的人员,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专业测试人选。专业测试满分100分,采取无生上课及专业技能测试(弹琴、舞蹈、绘画、手工,任选一项)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

专业测试的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将通过界首市人民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界首教育发布”通知。

(四)成绩合成

总成绩=笔试合成成绩×60%+专业测试成绩×40%,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按照与公布的岗位招聘计划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依次以报考人员 “学前教育专业知识”笔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察主要审查报考者报名资格条件,了解考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方面的情况。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查询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专栏(http://zxgk.court.gov.cn)。

对体检、考察不合格及未参加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聘用与管理

1.本次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用人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一年。合同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重新签订合同。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者或幼儿园因生源减少等因素不需要的,期满后不再签订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关系。

2.本次聘用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和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3.聘用人员在合同期内及以后均不列入正式事业编制。其相关待遇为:参照同等情况下在编幼儿教师工资标准核定(不含绩效工资、综合目标考核奖),职工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按上级有关规定执行。聘用人员合同制管理,由聘用学校负责日常管理,每年进行年度考核。

本次招聘有关信息,将陆续在界首市人民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界首教育发布”统一发布,请考生及时登录查阅。

未尽事宜由界首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教育、人社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任何声称针对本次考试的培训活动、培训资料与本次招聘的组织部门和招聘单位无关。

咨询电话:0558-4815529(界首市教育局人事股)

0558-4888361(界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股)

监督电话:0558-4815320(界首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附件:

1.2022年界首市公开招聘合同制幼儿教师岗位表

2.2022年界首市公开招聘合同制幼儿教师报名表

3.2022年界首市公开招聘合同制幼儿教师报名前14天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

来源:https://www.ahrcw.com/News/20142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