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广州市天河区雅贝幼儿园2022年8月公开招聘编外教辅人员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本园现因工作需要,根据《天河区财政拨付人员经费的编外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教辅人员4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凡符合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资格条件和岗位条件的社会人员,均可报考。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详见《广州市天河区雅贝幼儿园2022年8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职位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岗位职责与义务;

  3、具有拟聘用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符合拟聘用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资格条件和岗位条件

  资格条件和岗位条件详见《广州市天河区雅贝幼儿园2022年8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职位表》(附件1);

    四、报名办法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2年8月3日至2022年8月5日。

  (二)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内自行下载填报《广州市天河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

  网上报名方式:

  应聘者人员在报名时间内将填报好的《广州市天河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及相关学历等证件发送电子邮件至thqyby123@163.com。发送材料时,须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和报考职位。

  (三)报考要求:

  编外人员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有效报名人数的比例达到1:2以上方能开考;如达不到上述比例,将减少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岗位。

  (四)资格审查

  面试当天,考生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见附件3)亲自前往天河区雅贝幼儿园进行提交审核。

    五、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2年8月7日

  (二)面试采用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岗位相关的知识、操作技能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未达60分者,不得进入考察和体检环节,也不得作为递补对象。

  (三)面试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雅贝幼儿园内(广州市天河区珠江嘉苑南大街3号)。

  六、体检、组织考核、确定拟录用名单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与招聘岗位数等额的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幼儿园相关工作人员标准执行。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名单在天河教育在线上公示3个工作日。如出现体检或考核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放弃录用资格等情况,可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七、录用

  公示期间无影响录用不良反映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拟聘用人员经公示,被投诉查实不可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福利待遇

  执行《天河区财政拨付人员经费的编外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薪酬标准,并享受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九、注意事项

  (一)广东省教育厅出具的学历和学位鉴定证明办理需要15个工作日,请考生在网上报名的同时及时办理相关鉴定。

  (二)考生在考试、资格审查、体检时所需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的将取消考试、体检资格。考生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为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次招聘严格按照省市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指引(第一版)的通知》(粤人社函〔2022〕135号)的规定执行,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因受疫情影响需对疫情防控措施、考点设置、招考方式等事项进行调整的,将适时在天河教育在线发布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广州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本次招聘有关通知公告。

  1.正常参加考试

  粤康码为绿码,出示考前14天行程卡,有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其中: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还需完成三天两检(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具体的低风险区详见微信公众号“健康广东”每日发布的“重点地区来返粤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2.不得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四)本公告由广州市天河区雅贝幼儿园招聘工作小组负责解释,报考咨询电话:38815305-802,监督电话:38622519。

 

  附件:

  1.广州市天河区雅贝幼儿园2022年8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职位表

  2.广州市天河区雅贝幼儿园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3.广州市天河区雅贝幼儿园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资格审查目录

  4.考生个人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来源:http://www.gzthedu.cn/contents/411/6711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