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姚安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展演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人才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2022年姚安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展演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紧缺人才1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姚安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展演中心招聘演员1人(歌唱演员)。

三、招聘对象范围和专业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二)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形

1.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受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的;

3.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4.受行政拘留(含)以上及其它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

5.吸毒人员(含吸毒史)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在编在职工作人员。

(三)具体条件

1.大专学历报考要求:(1)必须属州级及以上花灯、彝族梅葛、姚安坝子腔三类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音乐学、音乐表演、戏曲表演、艺术教育及相近艺术类专业毕业,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2年9月1日以后出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要求: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音乐学、音乐表演、戏曲表演、艺术教育及相近艺术类专业毕业,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2年9月1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2年9月15日至18日(8:00至12:00,14:30至18:00)。

3.报名地址:姚安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展演中心(姚安县梅葛广场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胡靖:13638735656;李有高:15912917410。

4.报名所提交材料:

(1)《姚安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展演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近期小一寸白色底板彩色标准证件照3张;

(2)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

(3)毕业证书原件,从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无法通过扫码认证(在线认证)的一律视为无效学历。

(4)州级及以上非遗传承人考生需提交非遗传承人认定文件。

5.报名注意事项:报名后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按通知要求进入面试。考生需注意报名起止时间,在此时间段之外的报名一律无效。考生所填信息、材料、所留号码必须真实准确无误,若所填信息错误或所留号码错误,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无法跟 本人取得联系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若提供虚假材料,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不符合报名资格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

(三)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用初试和复试的方式进行,以考生复试成绩为最终成绩。若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小于等于20人,则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全部直接进入复试,复试成绩即最终考试成绩;若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大于20人,先进行初试,按初试成绩从高到低取前6名进入复试,复试成绩为最终考试成绩。

1.初试:

(1)初试方式。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8分钟。初试时,组建考官小组,由7人组成。面试分数的具体计算方法是将7名考官的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求出其余5位考官的平均分,即为该考生的初试成绩。

(2)初试内容及分值。

初试总分为100分,内容包括:自我介绍(20分)、声乐演唱(80分)。

(3)初试成绩计算。各项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现场公布初试成绩。

(4)初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考人员未按通知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考试成绩以0分计算。

2.复试

(1)复试人员的确定,初试成绩从高到低取前6名进入复试,第6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复试。不开展初试则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复试。

(2)复试内容及时间。复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复试时,组建面试考官小组,由7人组成。面试分数的具体计算方法是将7名考官的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求出其余5位考官的平均分,即为该考生的最后面试成绩。

(3)复试内容及分值:

复试总分为100分,内容包括:自我介绍(10分)、声乐演唱(50分)、命题即兴戏剧小品表演(10分)、特长展示(30分),应试者按准备的考试内容,自带伴奏等。

(4)成绩计算。各项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5)复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考人员未按通知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考试成绩以0分计算。所有考生考试成绩在考点现场公示,公示无异者,列为体检、政审对象。

3.最低控制分数线。考试的最低控制分数线为70分,若报考者复试成绩达不到70分的,视为不合格,不得参与该岗位后续的体检和考察。

(四)体检

进入体检的考生到姚安县人民医院体检,体检标准按现行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逾期不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时间等具体事宜由姚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另行通知。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政审,考察、政审标准按国家新聘用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六)公示

资格审查、体检、考察、政审合格的,列为拟聘用人员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递补及聘用

若有被聘用考生自动放弃,从面试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递补考生考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为70分,低于控制分数的不再递补。

公示期满未发现违反相关规定和纪律的拟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通知拟聘用人员填写《云南省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审批表》报主管部门审核,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报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录用审批手续。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1年,享受国家规定的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资待遇(暂不定专业技术等级);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五、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0878-5712770。

六、社会监督

本公告涉及的相关事项由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解释,并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

县纪委派驻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监察组:0878-5723976;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0878-5712770;

姚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78-6015016;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78-3389685。

附件:姚安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展演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表。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9月6日

附件下载:附件姚安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展演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31K

来源:http://rsj.cxz.gov.cn/info/egovinfo/1074/xxgk_cont/11532300568802305C-/2022-0906003.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