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四川省内江市第六中学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内江市第六中学,坐落于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内江市,是一所有着八十余年辉煌办学历史的公办学校,四川省一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坚持“育创新人才·办中华名校”的发展定位,近年来,培养了4名四川省高考文、理科第一名和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在基础教育领域发挥着突出的示范引领作用。

学校根据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考核招聘应、往届硕士研究生和部属师范大学2023届公费师范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应、往届硕士研究生或部属师范大学2023届公费师范生。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教育事业;

3.遵纪守法,政治可靠,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记录;

4.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健康条件;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三、岗位设置及要求

(一)岗位设置

主管部门

招聘学校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内江市教育局

四川省内江市第六中学

语文教师

6

数学教师

4

英语教师

6

物理教师

1

化学教师

4

政治教师

1

历史教师

2

地理教师

1

心理健康教育教师

1

(二)岗位要求

1.应届硕士研究生或部属师范大学应届公费师范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与学历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往届研究生,须持有研究生学历及相应的学位证书;

3.所学专业须与报考岗位相符;

4.持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

5.普通话水平须达国家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学科须达二级甲等及以上);

6.年龄须在35周岁及以下(截止2022年10月10日未满36周岁)

四、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通过内江六中官网、内江六中微信公众号、内江市教育局官网、内江市人事考试网和西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官网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1. 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10日8:00—10月21日18:00

(2)现场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22日8:30—11:30

2.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请登录内江六中官网(http://www.njlz.net/),在官网首页界面扫描《四川省内江市第六中学关于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网上报名窗口》二维码进行报名登记。

(2)现场报名:

①西南大学圆顶招聘大厅报告厅二;

②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③西华师范大学朝阳楼;

④内江六中兴隆校区学术报告厅。

注:各高校现场报名具体地址届时请关注内江六中招聘工作告示牌。鉴于高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请非现场报名点高校的外校毕业生于10月22日8:30~11:30到内江六中兴隆校区现场报名并参加考核工作。

3. 资格审核

(1)时间:10月22日上午8:30—11:30

(2)地点:现场报名者随即进行资格审核,网上报名者请到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复审。

(3)审核材料清单:

① 提供与岗位要求相符的学历证、学位证、高级教师资格证以及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普通话等级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1套;(2023届毕业生可提供学院或学校签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进行佐证,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证、学位证、高级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② 提供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

注: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纸质材料1份以备查。 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者或未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对资格审查合格者,发给准考证,准予参加考核。

(三)考核工作

1. 专业知识笔试(百分制)

时间:2022年10月22日14:30—16:30

地点:四个报名点的指定考试地点。(届时电话或短信通知)

2. 专业能力面试(百分制)

(1)西南大学招聘点面试安排

时间:2022年10月23日上午8:30     

地点:西南大学(届时电话或短信通知)

方式:试讲

(2)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内江六中兴隆校区招聘点面试安排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地点:内江六中兴隆校区(内江市东兴区兴隆路东段239号)

方式:试讲

3. 考核成绩计算

考核总成绩为100分,笔试成绩占考核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考核总成绩的60%,按照考核总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考核总成绩低于80分者,不予签约。

(四)签订协议

1. 西南大学招聘点10月23日现场确定招聘对象并签约。

2. 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内江六中兴隆校区招聘点待10月25日完成面试考核后确定招聘对象并签约。

(五)体检

签约人员入职前进行体检工作。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考聘实施体检时,如国家出台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招考体检新规定的,按照新规定执行。考聘单位或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若考聘单位确定的体检人员未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任。

(六)考察及公示

体检合格后,对拟聘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工作按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等要求执行,对考察人员的报考资格、人事档案(学籍档案)进行核实确认,主要了解考察人选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具有应当回避的情形,身心健康状况,与招考职位的匹配度等情况。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对考察合格的人员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公示结束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经市招聘相关部门审定同意后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且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因公示不合格出现的缺额,不进行递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因拟聘人员放弃等原因所产生的岗位缺额,不进行递补。

四、其他事项

(一)疫情防控

请考生密切关注四川省、内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最新文件精神和最新防控要求,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所有考生在资格审查当日须提供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检测结果出具时间为准,打印纸质件),不能提供证明和出具时间不符合规定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资格。

考生在考试当日须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1),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二)纪律与监督

为保证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招聘工作自觉接受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严禁徇私舞弊。严格执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在任何环节,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或聘用资格,已聘用的人员一律解聘。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内江市第六中学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32—2276304(詹老师)

0832—2272181(吴老师)

监督举报电话:0832—2107529(驻内江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0832—2076105(驻内江六中纪检监察组)

 

附件:疫情防控承诺书

 

 

四川省内江市第六中学

2022年10月7日

 

附件: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来源:http://www.njpta.org.cn/newsDetail/1275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