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3年上海科技大学附属学校高中综文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上海科技大学附属学校系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直属的公办学校,接受上海市教委与上海科技大学共同领导与管理。学校地处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张江科学城)核心区域,占地5.5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运动场地宽敞,教学设施先进,教育功能齐备。学校以科技创新人才早期培养为己任,坚持服务国家社会经济战略需求,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服务战略科技力量发展,全力打造高质量、有特色的基础教育。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初中、高中优秀教师。

      学校以“明德、向善、好学、力行”为校训,坚持“让学生身心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紧紧依托上海科技大学,充分利用大学和科创中心的教育资源,倾力打造科技、人文、艺术、健康等教育特色,精心培养“人文厚实,视野开阔,学力滋润,创新见长”的学生,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

      学校立足国家课程,全力打造符合学生身心发展的校本课程,构建了以基础型、拓展型与活动型为主的课程体系,初步形成具有学校特色、注重活动体验、面向全方位育人的课程体系。学校现有各类校本特色课程近60门。

      一流的学校需要一流的教师。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现根据《上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和《关于深化简政放权优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试行)》(沪人社规【2017】6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初中、高中优秀教师。

岗位名称: 高中综文教师

岗位人数:

5

岗位职责:认真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遵守规章制度,执行学校的教学计划,履行教师聘约,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关心爱护学生,尊重学生人格,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努力工作,刻苦钻研,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教育教学业务水平

 

招聘条件: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有教师任职的优秀政治素养。

2. 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学校办学理念,心中有爱,喜欢学生,爱护学生,具有奉献精神和高尚的师德修养。

3. 专业知识扎实,对所任教学科知识有深刻的认识,有严谨治学的态度,精益求精的精神,终生学习的意识。

4. 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注重团队合作精神,有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5. 应聘小学教师须具有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应聘初中、高中教师须具有研究生学历。

6. 年龄45周岁以下。

同等条件下,具有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

1. 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

2. 国家级、省级与市区级各级各类骨干教师;

3. 能开展跨学科、跨学段教学的复合型优秀教师。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1. 入编教师人事关系隶属于上海市教委,工资待遇根据有关规定执行。

2. 根据相关政策,分类落实人才引进落户和安居政策。

 

应聘方式1. 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应聘材料,通过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系统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应聘。

2. 我校将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发出面试入围通知,未入围者恕不另行通知。

3. 联系方式:021-20684977  张老师

来源:https://jobs.shanghaitech.edu.cn/_s57/_t119/00/00/c4206a0/page.psp?_p=YXM9NTcmcD0xJm09TiY_&keyword=2023%E5%B9%B4%E4%B8%8A%E6%B5%B7%E7%A7%91%E6%8A%80%E5%A4%A7%E5%AD%A6%E9%99%84%E5%B1%9E%E5%AD%A6%E6%A0%A1%E9%AB%98%E4%B8%AD%E7%BB%BC%E6%96%87%E6%95%99%E5%B8%88%E6%8B%9B%E8%81%9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