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河南省信阳市2022年第二批高中日语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2-12-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学校发展需要,河南省信阳市部分高中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日语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具体信息

1.招聘岗位:高中日语教师

2.招聘人数:7名。

3.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日语相关专业;

(3)持有高中教师资格;

(4)有高中教师工作经验或日语培训机构教学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待遇及福利

1.10-15万/年,特别优秀者工资面议;

2.免费提供就餐(食堂提供一日三餐);

3.免费提供住房;

4.享受五险一金;

5.生日福利、带薪休假、节假日慰问、年度体检等相关福利。

三、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贯彻公平、公开的原则,采用统一面试、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3.具有良好的品行,愿意履行本单位工作人员义务,遵守本单位工作纪律,热爱教育事业;

4.身体及心理健康,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年龄条件和身体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和工作能力。

6.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资格要求

1.学历学位: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同时取得相应学位。2023届高校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取得时间须在2023年8月31日前。

2.教师资格:需符合下列三项条件之一:①具有高中或以上教师资格证;②持有有效的相应学段及以上《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③2023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应具有毕业高校颁发的《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对持有《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的拟聘人员须在一年内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三)报名

在线报名:请应聘人员按照要求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并在简历的上传附件处点击上传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等岗位所需证件发送至邮箱cyf@jobhb.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姓名+应聘岗位。

(四)面试考核

对符合招聘要求的考生进行统一集中面试考核。

(五)办理录用

经面试考察小组商议,符合用人条件的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其他事项

报名咨询电话:池老师027-87257967,彭老师15549477323。请于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来源:http://www.jobhb.com/notice/576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