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2年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招聘

发布时间:2022-12-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以下简称“审评中心”)是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专职审评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行。

2.工作态度积极,爱岗敬业,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精神。

3.关心药品、医疗器械安全,有志于从事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工作。

4.具备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学历、专业知识、任职条件以及其他要求等能力条件。

5.具备与岗位职责相匹配的工作能力和实践经验。

6.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单位安排,能适应长期出差,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7.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8.应聘者年龄一般不得超过35周岁(即1987年1月1日之后出生)。(持有中级以上职称证书年龄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即1982年1月1日之后出生。)

9.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以下人员不能报考

1.现役军人、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学生;

2.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

3.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4.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或者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等应当执行回避制度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件1《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职审评员岗位需求信息表》。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2年12月7日-2023年1月3日通过省局官网发布招聘公告。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职审评员岗位需求信息表》。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及方式:报考人员在2022年12月7日8:30-2023年1月3日17:00时间内,将报名信息上传至hubeiccd@163.com邮箱。

2.报名材料:报考人员需在邮箱上传以下报名材料

(1)《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3)本人学历证书电子照片(报考学历证书)。

3.报名要求:

报考人员按要求详细填写《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请报名人员在《报名表》中真实填写相关信息及手机联系方式。 4.资格初审:对报考人员的基本信息填报情况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人员通过邮箱或短信告知其通过审查及参加笔试时间、地点,联系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5.资格复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计划1:5(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比例)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并对其进行资格复审(如某岗位出现多个入围排名末位的笔试同分者,一并进入)。报考人员本人须携带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报考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告。

资格复审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2)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科及研究生学历证书);

(3)本人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有效期内的本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相关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工作人员报名表》;

(7)工作经历证明原件;

(8)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注:资格审查将贯穿在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须保证所有报名信息真实、准确,如发现报考人员有弄虚作假、违规违纪等行为,将取消其报名、考试、录用等资格。

(三)考试形式

分为笔试和面试,总分100分。其中,笔试分值占40%;面试分值占60%,最终成绩两者相加。

(四)体检和考察

按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体检参照相关规定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一次性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五)公示

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

对公示过程中被反映有严重问题并被查实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其拟录用人选资格,并从报考人员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录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四、人员用工形式,待遇及管理

本次招聘的专职审评员统一实行劳务派遣用工形式,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将录用人员派遣至审评中心。劳务派遣公司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录用人员薪酬参照湖北省事业单位人员工资的标准执行。用工单位审评中心负责录用人员的日常管理,录用人员应服从工作和岗位安排。

五、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请关注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信息,并确保通讯畅通。因所填电话有误或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造成通讯不畅所致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二)本次招聘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应当自觉服从招聘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

(三)报考人员应诚信报考,遵守考纪。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对在报名考试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考试舞弊的报考者,经查实的,取消本次考试成绩和录用资格。

六、联系单位及方式

咨询电话: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

电话:027-8711161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公正路19号

附件:1.《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职审评员岗位需求信息表》 附件:2.《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来源:http://www.jobhb.com/notice/577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