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会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理市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2023年面向全市教育系统公开考调事业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0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同意,决定面向会理市教育系统公开考调事业人员1名。现将公开考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在会理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uili.gov.cn/]上公布)。

一、考调单位及名额

本次公开考调事业人员1名,具体考调岗位条件详见《会理市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

二、考调对象、范围及条件

(一)考调对象和范围

会理市教育系统在编在岗工作人员,详见《一览表》。

(二)考调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具有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

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考调岗位职责;

3.参加工作满5年及以上(从正式入编开始计算),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4.外县调入人员应在调入单位工作满2年及以上;

5.符合公开考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一览表》;

6.报考者的年龄、资格、条件等要求,计算时间截止2023年1月10日。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 受处分期间或处分影响期未满的;

3. 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4.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的;

5. 尚在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6.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考调程序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及地点。

本次考调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1月10日(上午8:30—12:00)。

(2)报名地址:会理市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人事股。

2. 报名时需准备的材料。

(1)《会理市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附件2),在会理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uili.gov.cn/]本公告附件上自行下载,如实填写本人信息并签名承诺,需用人单位及片区教育中心主要领导签署“同意报考”并签字加盖单位鲜章)1份;

(2)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

(二)资格审查

由会理市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负责审查报考者《报名表》和提交的材料等。报考者应如实提供材料,若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信息的,经查实,取消考调资格,所有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资格审查将贯穿考调工作全过程,在考调中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岗位条件及提交资料有误的,取消其考调资格。

(三)领取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凭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到会理市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两证不齐和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人员留错电话号码或电话不畅通导致有关通知延误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考调方式

根据实际报名人数情况确定考核方式。

五、体检

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费用由报考者本人承担,体检项目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标准》等相关规定执行。同时进行吸食毒品尿液检验(简称尿毒检)。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7日内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因体检不合格和考生本人自愿放弃等原因造成的缺额,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综合考核 

体检合格人员等额进入考核,考核工作由市教育体育科学技术局负责,对体检合格人员的德、能、勤、绩、廉和学校工作表现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因考核不合格和考生本人自愿放弃等原因造成的缺额,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办理调动

对考核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到考调单位进行为期3个月的试用,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办理调动手续。试用期考核不合格人员返回原单位上班。

因公示不合格和公示后因考生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缺额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八、纪律与监督

在公开考调工作中,确保信息、过程和结果的公开、公平、公正,全程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考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调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会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理市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市教体科局 0834—5622878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0834—5673837

监督电话:市纪委监委  0834—5628511

附件:1. 会理市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2. 会理市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报名表

 

附件列表:

附件1会理市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附件2会理市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报名表

 

来源:http://www.huili.gov.cn/zfxxgk/zfxxgknr/rszk/202301/t20230103_240938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