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瑞金医院肿瘤(质子)中心2020年医疗新职工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1-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瑞金医院肿瘤(质子)中心首台国产质子治疗示范装置研制项目是中国科学院、国家科技部、国家卫健委与上海市政府战略性合作高新技术、转型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是上海市产、学、研、用一体化,推动国产高端医疗设备跨越式发展的重大项目。瑞金医院肿瘤(质子)中心建设目标是将中心建设为既是瑞金医院肿瘤质子临床治疗、教学、科研基地,又是应物所质子治疗装置临床研发、升级与培训基地。以自主研发、具备可持续创新能力的质子治疗装置为核心,依托瑞金医院和交大医学院强大的医教研实力,发挥肿瘤多学科综合诊治的团队优势,不断探索并开拓质子治疗的技术优势,建设成为国内质子治疗和肿瘤综合治疗的示范基地和创新基地,并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肿瘤(质子)中心。

作为瑞金医院的第三执业点,肿瘤(质子)中心拥有批复床位200张,并配有国际一流的直线加速器、PET/CT、SPECT-CT、磁共振、CT等应用于肿瘤临床诊断、治疗的大型医疗设备。为进一步结合肿瘤(质子)中心的建设目标,加快引进各学科人才队伍,积极拓展专业人员临床肿瘤治疗技能培养体系,迅速打造肿瘤治疗专业技术团队,为实现瑞金医院肿瘤(质子)中心的发展战略规划,完善专业人才发展,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科室

名称

具体要求

医疗

放疗科

副主任医师及以上

博士;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资格;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本专业相关领域发表SCI论文不少于5篇;主持过省部级及以上研究课题;具备海外相关工作经历或质子重离子治疗经验者优先。

住院医师

博士;肿瘤学专业;完成内科、外科、肿瘤学、放射肿瘤科或耳鼻喉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肿瘤科

副主任医师及以上

博士;肿瘤学专业;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资格;有药物/器械GCP证书、有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经历者优先;有海外临床研究培训经历者优先。

主治医师

博士;肿瘤学专业;主治医师资格;有第一或通讯作者的临床研究类SCI论著发表经历者优先。

住院医师

博士;肿瘤学专业。

消化内科

主治医师

博士;主治医师资格;具备内镜诊疗经验。

放射科

住院医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

核医学科

住院医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

超声诊断科

住院医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

麻醉科

副主任医师及以上

博士;麻醉专业;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资格;具有十年以上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围术期麻醉管理的各种临床技能,具有丰富的急危重病患围术期生命体征管理的诊断治疗能力。

主治医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麻醉专业;主治医师资格;熟练掌握临床麻醉各种临床技能,具备一定危重病人处理能力;有SCI论文发表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者优先。

住院医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麻醉专业。

心电图

住院医师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学历;内科专业。

临床营养科

住院医师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临床营养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

2020年1月14日至2020年2月13日前(截止下午17:00)

瑞金医院官网报名。

三、面试、笔试安排

内容:专业知识、个人综合素质。

时间:2020年2月

四、录取方式:所有应聘人员根据笔试、面试和综合素质择优录取。

五、咨询电话:

021-64376279   潘老师

来源:http://www.rjh.com.cn/2013ruijin/ruijin2017/yyzp/44290.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