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道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道县人民医院因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人员6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职数     

1、招聘岗位:护理(含助产)岗位

2、招聘人数:60人,2020年应届毕业生和往届生各30名,含男护士3名。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 、以德为先,确保素质的原则;

3、坚持考试与考核相结合、择优聘任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1、热爱卫生事业及护理专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责任心;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无生理或精神疾病;

4、应聘者愿意服从医院统一安排、统一调配,助产专业原则上安排在与助产相关的岗位。

5、资质要求:

①应届毕业生(2020年毕业生):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24周岁以下(1996年6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5年6月1日以后出生);

②往届毕业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护士执业证书;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6月1日以后出生);

③ 净身高:女性155cm以上(含155cm),男性162cm以上(含162cm)。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① 本县医疗机构在职正式职工;

②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以及有其他情形受法律限制的人员。

四、招聘工作程序  

本次招聘按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操作考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录公告在道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处粘贴及道县人民医院微信服务号(微信号:dxrmyyfwh)内发布10天,从2020年5月29日至6月7日。

(二) 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加报名微信群,并填写《报名登记表》。

2、报名时间:6月8--9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3、报名地点:道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11楼。

4、报名所需资料:①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为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③护士执业证、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④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5、资格审查:报名者材料由院人事科初审,院纪检监察室复核,符合条件者参加考试;资格审查贯穿报名、考试、考察等招聘考试的全过程。凡考生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骗取报考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给予处理,并三年内不得参加我院招聘。

(三)笔试:

1、时间:6月10日9:00--10:30。

2、地点:道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十一楼。  

3、笔试方式:手机在线考试。

4、考试内容及分值:笔试内容为报考职位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侧重岗位适用性,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按40﹪的比例折算后计入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点)。

5、成绩公布:考试结束后在报名微信群公布成绩及入围人员名单。

6、全日制本科学历者,由人事科、护理部面试考核合格后直接进入体检程序。  

(四)  操作考核与面试:

1、确定操作考核与面试对象:按男护士、应届毕业生、往届生拟聘人数的1:1.5的比例确定操作考核与面试人数,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2、时间:6月11日上午9:00开始,面试安排在操作考核后进行。

3、地点:操作考核在道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5楼,面试在6楼。

4、操作考核与面试内容及分值:操作考核为业务操作技能,面试为专业知识问答的方式进行,成绩实行百分制,各按30﹪的比例折算。计入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点)。

5、操作与面试成绩当场宣布。

(五)加分:有下列情况之一者,综合成绩加2分:有三甲医院一年以上工作经历者;经医院同意在本院见习半年及以上或新冠疫情其间在岗者。

(六) 体检:

1、确定体检对象:根据笔试、操作、面试折算后的成绩加加分项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等额体检。

2、体检方式及标准:体检在我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应聘者同时加测青霉素过敏试验,对青霉素过敏的应聘者取消聘用资格。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申请复检一次。复检由人事科组织,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为考察对象,采取走访调查等形式,主要考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有否计划生育及其它违法乱纪情况等。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不予预录,空缺名额按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递补名额。补录者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

(八) 公示:

对符合条件的拟聘人员在道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处粘贴及报名微信群中公示。

(九) 综合考核:

对拟聘人员,通过岗前培训和3--6个月的试用后,进行理论、操作、综合考核,综合考核合格者予以聘用,综合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应届毕业生当年未通过执业资格考试的不予聘用。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执行上级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各项规定,接受纪检监督,对出现违纪违规的现象,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人事考试工作人员纪律规定的通知》予以处理。

六、待遇  

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等福利待遇按有关政策享受单位同类同级人员同等待遇。

七、其他  

1、因疫情期间,报考人员进入医院须戴防护口罩,申领电子健康卡为绿码方能报考。

2、报考人员参加笔试、操作考核、面试和体检时必须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原件。

3、笔试为手机在线考试,考生自备手机,考试时段必须保证手机有充足的电源、足额4G网络且避免外界干扰。

4、笔试、操作考核与面试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将在微信群内进行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

5、咨询电话:

人事科:0746-2370333

护理部:0746-2370336

6、监督举报电话:

纪检监察室:0746-2370326

来源:https://xxxy.hnucm.edu.cn/info/1233/11381.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