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2020年8月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招聘

发布时间:2020-08-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吉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医院事业发展的需要,依据《吉林大学口腔医院2020年聘用制人员招聘工作实施方案》(附件1),按照统一标准、统一程序、统一考试、统一时间的基本要求,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拟从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收款员2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 基本条件:

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
2.体貌端正,身体健康。
3.思想品德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有责任感。
4.无前科劣迹。
5.年龄28周岁以下,身高165CM以上。
6.本科以上学历。

7.财务、经济管理、计算机专业优先。

二、岗位要求:

1.能坚守工作岗位。
2.明确本岗位工作职责,遵规守法。
3.胜任本岗位要求的各项工作。
4.工资及社会福利待遇:按医院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办法

1.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所有应聘人员需将应聘资料按要命名要求发送至邮箱jdkqrlzy@163.com,不按命名规则提交的资料将无法被识别,视为无效报名。

2. 提交内容:

(1)吉林大学口腔医院2020年聘用制人员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内所有内容均须填写(重点注意需手动抄写部分),命名方式 “姓名-报名表”。

(2)身份证(正反面)的扫描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姓名-身份证”。

(3)高中及以上所有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扫描文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 “姓名-毕业证学位证”。

(4)英语**证书、计算机**的证书等各类**证书的扫描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姓名-**证书”。

(5)各类奖励证书的扫描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姓名-奖励证书”。

3. 以上文件以一个文件夹压缩文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jdkqrlzy@163.com,命名方式:“姓名-收款员报名”。

四、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8月10日—2020年8月15日

联系人电话: 李老师0431-85579373   刘老师0431-88796011

六、特别声明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官网(http://jdkq.jlu.edu.cn/)是我院发布招聘启事的**官方网站,所有招聘信息均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我院在招聘过程中从不收取任何费用,我院从未授权或委托第三方(含其他任何机构、个人)进行招聘活动。望应聘者提高警惕,慎防受骗。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人力资源管理部
2020年8月10日

 

附件2:吉林大学口腔医院2020年聘用制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1:2020-89号吉大口腔2020年聘用制人员招聘工作实施方案.pdf

来源:http://www.yixuezp.com/hospital/zhaopingonggao/12047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