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昆明市红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务人员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昆明市红云医院成立于1988年,位于昆明市北郊龙泉路上庄,属于非营利性二级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414.07 m2,总建筑面积9088.29m2。设有门诊观察病床22张、住院部标准病床100张,现有职工14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5人。医院下设急诊科、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口腔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十余个科室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检中心。医院现有飞利浦16排螺旋CT、彩超、DDR-X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化学发光仪、动态心电血压检测仪等先进的医疗设备。

根据医院发展需要以及对人才的迫切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发布人才招聘信息:

一、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临床医师:3名

要求:

1、应往届全日制医学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有临床工作经验一年以上,持有执业医师等资格证书;

2、热爱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职业道德,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

3、思想品德端正,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合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学习意识及自主提高个人专业素质的能力;

5、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6、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临床护士:1名

要求:

1、应往届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持有护士及以上专业资格证和预防接种证;

2、热爱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职业道德,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

3、思想品德端正,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合作精神;

4、工作耐心、细心,有爱心;

5、具有较强的学习意识及自主提高个人专业素质的能力;

6、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二、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书;

2、其他个人相关材料。

三、应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携带应聘材料到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上庄红云医院门诊楼5楼劳资科进行现场报名。

2、线上报名:将应聘材料的扫描件(采用pdf或word格式),保存在一个文件夹内压缩后发送至1533862196@qq.com邮箱,邮件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报名时间:自网站公开发布之日起15日内。

(二)资格审核

笔试或者面试时审核相关材料原件,届时若不能提供相应证件原件或所提供证件与实际情况不符的,取消其资格。

(三)考试、面试

考试方式:视报名的情况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

1、持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者、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者、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且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的人员可直接进行面试;

2、学历为本科和大专人员视报名情况而定。

考试时间、地点及其他事宜在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请报考者保持通讯畅通。

(四)确定拟招聘人员

按照岗位招聘人数,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医院自行组织体检,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招聘人员,医院按名单顺序电话通知试用,因不能到岗产生的空缺可从本次的招聘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资格复审

对拟招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复审,若与实际情况不符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薪酬福利

1、根据医院薪酬管理相关规章制度执行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和年终绩效考核奖及各项津补贴的发放;

2、根据医院规章制度执行国家标准工时工作制,享受国家规定各项休假(含法定休假、带薪年休假等);

4、医院按照国家和当地政府相关政策规定为其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发放劳保用品等。

五、注意事项

1、通知时效:整个招聘工作期间,在单位发出招聘事宜的通知时限内,不能按时到场者即视为自动放弃招录资格。

2、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订的聘用协议或合同无效。

3、医院有权根据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4、如因报考人员个人信息不正确或通讯工具不畅通造成无法联系上应聘人员的,视为报考人员放弃本次应聘。

5、在此次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联系方式:

电话:李老师:0871-65868016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上庄红云医院门诊楼5楼劳资

来源:http://www.kmwsrc.com.cn/portalpage/detail.aspx?id=168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